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上海野生動物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海野生動物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游上海野生動物園 

  今天,我的心情特別激動,因為我和“少年日報”夏令營的營員們,一起到上海野生動物園遊玩。 

  我們坐着遊覽車,首先來到了食草動物放養區,瞧:山羊們聚在一起,神態各異:有的在悠閑地吃草,有的在追逐嬉戲,還有的在曬太陽;斑馬、長頸鹿在一邊吃草,一邊盯着我們看,彷彿在說:“你們是誰呀?”…… 

  隨後,我們又來到了熊區。那些熊真是憨態可掬:有的在人工搭成的木架上曬太陽,有的在草地上爬來爬去。“哇,快看!”前排的同學們突然大叫起來!原來是有隻黑熊擋到我們車前了。只見它慢慢地站起來,伸出雙手,惹得我們哈哈大笑。哦!它原來是想要討吃的呀!於是,我們把一根根火腿腸扔下車去,黑熊見了,忙彎下腰去吃。可能是眼饞這隻黑熊吃得香香的,許多棕熊、黑熊向後面的遊覽車發起了“討食大戰”。這些黑熊多像一群貪婪的“強盜”呀!接下來,我們又參觀了虎區、豹區…… 

  參觀了威風凜凜的猛獸區,我們又來到了小動物區。你們猜猜我們先“拜訪”了誰呀?小鳥?錯了,是調皮又可愛的小狐猴!有的同學買了蘋果,來喂它們。嘿,小狐猴的食量還挺大的!看,它們一見美味的蘋果,就跳過來,一把搶走了我們手中的蘋果,躲到草叢中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真是有趣極了! 

  在旅程的最後一站——百獸山,我們欣賞了精彩的動物表演:有馬術、有猴子爬桿……但令我印象最深的是與大象踢足球!主持人要求一位小朋友上台,與大象踢球。坐在我旁邊的一位同學,迫不及待地沖了過去。第一輪,他奮力射門,卻被大象擋了出去。第二輪,第三輪,都沒射中。輪到大象射門了,只見它飛起一腳,球飛進了球網的角落……在大家的一片噓聲中,那位同學灰溜溜地跑了回來。要不是導遊和老師催我們要回去了,我們還不捨得離開呢! 

  不知不覺,一天的遊園結束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上海野生動物園。這一天我們過得不僅很開心,而且通過這次上海野生動物園的遊覽,認識了很多我不知道的動物朋友,真是一舉兩得啊!

您正在瀏覽: 游上海野生動物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海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