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豬成為世界一級保護動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豬成為世界一級保護動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今天,我買了一台時光機,按着說明書調好了時間(2100年7月6日),一按進入,顯示屏上立馬就顯示“進入中,請稍等約10小時”

  經過漫長的飛行,終於來到了2100年。這時肚子開始抗議了。也對,坐了那麼久的時光機不餓就怪,於是我進了一家飯店。看了一眼菜譜。咦?怎麼都是素的,連被摳嗦族稱為“吃個雞蛋就算吃上葷了”的雞蛋都沒。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大喊:“服務員,來個烤全乳豬和一碗豬蹄湯。”誰知,一群保安衝上來,把我帶進了派出所……

  “喂,小子,世界一級保護動物也敢吃,反啦!”審問員說“什麼,豬是世界一級保護動物?”“啥,地球人都知道的事你不知道?”“豬不是普通的牲畜嗎,啥時變成世界一級保護動物啦!”我的回答讓審問員苦笑不得。我說明來歷后,他才把原因告訴了我:“你不知道啊,有些人為了牟利,什麼動物都抓……唉”說完他仰天長嘆——

  “兒子,遲到啦,還不快去上學!”我揉揉惺忪的雙眼,一看鬧鐘“哇!7:13啦,遲到啦!”衣服一換,書包一背。狂奔中——

  雖然是個夢,但也給我們人類提了一個醒:如果人類再不停止濫捕濫殺,這一天一定會到來的。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當豬成為世界一級保護動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豬成為世界一級保護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