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媽媽洗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媽媽洗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為媽媽洗腳

臨澤縣鴨暖學區曹庄小學五年級  趙陽陽

  今天,老師布置了一個特殊的作業----為媽媽洗腳.有的同學做嘔吐狀,有的同學翻白眼.但我心裡堅定不決。

  到了晚上我打好水,準備走到媽媽身邊,但我沒勇氣,又退了回來。過了幾分鐘我終於鼓起了勇氣,走到了媽媽身邊,我低着頭小聲的說:“媽媽我……我幫你洗……洗腳……媽媽驚訝的說:”喲!太陽打西邊出來了!我們家的小公主要給媽媽洗腳啦!我說:“女兒給媽媽做事是天經地義的事,有什麼好好奇?”但媽媽不肯洗,在我的百般勸阻下,媽媽終於肯洗了。我看着媽媽那長着老繭的腳,好奇的問:“媽媽,我小時侯你是不是也給我這樣洗腳?”媽媽大聲的說:“那當然!你小時侯調皮,還把水甩在我身上呢!”我們都沉醉在我的童年的幸福中……。

  腳洗完了,看着媽媽那乾淨的腳和媽媽美麗的笑容,我很慚愧,因為要是老師不布置這樣作業,我也不知道媽媽的辛苦,勞累啊!

  媽媽我想感謝你給予我生命,我一定好好學習,為祖國真光。

(指導教師:王海霞)

您正在瀏覽: 我為媽媽洗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