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官家庭的七色蝴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官家庭的七色蝴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我剛睜開眼,“阿~~~~~~~~~~~”一聲,整套別墅都在振動,“幹嗎?”“你還好意思問幹嗎?”我生氣地說,“什麼事?”“你還裝傻?”“沒有!”“有!你幹嗎在我睡覺的房間里?”“噢!這件事啊!我的床壞了,只好睡客房了,誰知道你在這裡?”“奸詐鬼!你就不會重新買一張床嗎?”“沒錢了!”我徹底暈了,“算了,和你說話就是費力氣!”我梳着頭髮說,“阿~~~~~不會吧?”我又是一聲尖叫,“又怎麼了?你的臉……”捷也吃了一驚,我的臉,居然更以前一樣,沒有傷痕,還比以前更好!難怪我昨晚覺得怪怪的,真是的!該不會是冰蝶(我手背上的蝴蝶)的作用吧?反正臉已經好了,就不再去管它了! 

  匆匆吃完早餐,我就走去上學了。到了學校,遇到了我的所謂的“姐妹”,我還是不原諒她們,獨自一個人走進教室。“涵音!”捷像幽魂一樣冒了出來,“幹嗎?”我沒好氣地說,“別生氣了!喏,這個給你。”“什麼呀?”“你看看就知道了!”我打開禮物盒,是一條手鏈,上面有藍色的、用水晶雕成的小玫瑰花,非常漂亮,“喜歡嗎?”“你不是說你沒有錢了嗎?”“可是現在又有了!”“你……”“呵呵!我給你戴上。”旁邊的女生都狠狠地瞪着我,我想放學后又有災難了。“還是我自己戴!”“別動!”捷生氣了,好恐怖!“好了!”哇!他是什麼眼神,整條手鏈戴下去不松也不緊,非常適合。我一時間沒有話說,過了好久才說了一句話“:謝謝!”(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上官家庭的七色蝴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官家庭的七色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