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中的小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小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中的小河 

 如今,河流污染非常嚴重。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來到了一個仙境般的地方。 

  這裡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我走近一看,哇!這水怎麼是彩色的?舀起來一看,卻和其它水沒么不同。原來是河裡 

的小魚身上彩色的鱗片把河水給染成了彩色的。據說這種叫彩鱗魚。這兒還有荷花呢!瞧!那荷花多美呀!各有各的姿態。有的含苞未放,看上去好像馬上要破裂似的;有的只展開了兩三片花瓣;還有的已經全部綻開露出綠色的蓮蓬,美極了……粉紅的,顯得樸實、可愛。白的,顯得高貴,典雅。俗話說的好,鮮花還需綠葉襯托嘛。看!那荷葉綠的發亮,好像抹了一層油一樣。 

河邊種滿了桃樹與柳樹,真可以稱的上是花紅柳綠了。地上的小草又綠又高,坐上去一點也不覺得痛。這兒也是小動物的家,常常可以看到:小兔吃草、小鳥唱歌、小刺蝟打滾、小松鼠睡覺……的情形。 

這兒實在是太美了。春天,這兒有剛剛發芽的柳葉、開滿枝頭的桃花、活蹦亂跳的小動物……夏天有盛開的荷花、黑黝黝的小蝌蚪、成熟的桃子、綠的耀眼的小草……秋天有成熟的蓮蓬和蓮藕,穿着金衣服的桃樹和小草、到處尋找食物的小動物……冬天,小草、桃樹、柳樹、都穿上了厚厚的白棉襖,小動物都在自己家裡過冬呢…… 

夢醒了,我卻覺的有些遺憾,因為夢中的小河是那樣的完美。可是我相信人類一定會保護河流,讓它和夢中的小河一樣。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小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