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weekend計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weekend計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結束了繁忙的五天學習日,輕輕的放下書包,走近大自然的懷抱,看看忙碌的世界,已經變得精彩地轉個不停。

  周末對我來說,並不是做作業,看書之類的,而是純天然的自由。我有足夠的時間來做我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躺在沙發上看着自己愛看的電視,或者玩玩貼貼紙。美哉,悠哉。我在周末,都不急於起床,躺在床上享受着,或者拿雜誌看看,因為不背書,看的心情更愜意。 

  星期五放學,看着學生們高興地走出校門時。我的心情一下子嘩啦嘩啦放鬆了,身體舒展到說不出來的大。我感覺世界太美好了:陽光如此明媚,春風如此溫暖,鳥鳴如此悅耳,我要好好制定我的“weekend計劃”。 

  第一件事就是收拾我的家。畢竟家是心靈的港灣啊,許多都不愛幹家務,認為這是個又臟又累的活。其實我還挺喜歡收拾的,只苦於平時沒時間。我覺得幹家務事一個享受的過程,你看:打開自己喜歡的音樂,在音樂中洗唰唰,人穿梭於各個大大小小的房間,音樂像河流似的,流淌於各個房間。我的手腳不閑着,耳朵也不寂寞,這就是勞動的快樂。更快樂的是,經過幾個小時的“奮戰”,展現在眼前的是清新和滿足感。 

  第二件事就是下廚弄點小吃,犒勞犒勞一下自己。 

  第三件事,放鬆的雙休日也不能忘記學習呀。在學校里落下的科目也正好在周末補一補,這樣才能讓周一不要太累。再找幾本參考書做做,課外沒老師也一樣學得好。 

  第四件事就是想幹啥就幹啥,想去哪就去哪。這就是周末最大的快樂。 

  周末是幸福快樂的一天,無拘無束,但也是短暫的,只要好好利用周末,就能體驗到學習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weekend計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weekend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