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愉快的一天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一天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終於和媽媽說通了——讓我出去玩一個下午。我懷着無比喜悅的心情先去了我的好朋友家——佳和家。剛到他家就看到他們一家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飯。看着我都流口水。他媽媽看到我就熱情的和我打招呼。我就坐在一旁耐心的等待,沒過一會他們就吃飽了。我就和佳和商量我們去找我們的同學——張宇航。他們家是開雪糕廠的。我們倆騎着自行車有說有笑的去張宇航家。不知不覺的到了張宇航家,剛到他們家就看到了他們一家正在忙碌地搬運雪糕。我們就去幫忙,沒過一會就搬完了。剛搬完他媽媽就給我們倆兩塊雪糕。我們就津津有味的吃着雪糕,玩着遊戲,就這樣不知不覺的過了一下午。

  真是愉快的一天啊!!!

  天津南開區實驗學校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一天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一天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