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長隆歡樂世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長隆歡樂世界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一個讓人驚喜的收穫季節,也是家庭、學校和企事業團體出遊的絕佳季節。今天,爸爸藉此機會,帶我和妹妹去潘禺區長隆歡樂世界遊玩。我和妹妹高興地一蹦三尺,恰巧,天氣也很晴朗。這下,讓我更高興了!也許太陽公公知道爸爸要帶我們出去玩,才讓今天有個好天氣! 

  我們乘車路過了洛溪大橋,看見橋兩旁都有一望無際的大海,大海卻顯得那樣寧靜,而且海上有一艘艘大船,船十分大,大概有八層樓吧!我懷着好奇的心情站起來觀看兩旁的景色!哇!洛溪大橋可真高啊!連遠處的拱橋也都看得一清二楚!而這座橋也高過樓房! 

  來到長隆歡樂世界,我看見門口裝扮得十分漂亮!便猜測到:裡面的遊樂設施一定很有趣!於是,我叫爸爸趕快買票,爸爸買完票,我趕忙衝進去,裡面的景色讓我大吃一驚…… 

  我發現有好多好多好玩的遊樂設施。我跑過去嘗試了親親過山車的滋味!它是特別為孩子做的過山車,感覺跟大的過山車一樣,只是沒有頭向下、腳向上的感覺。它好玩到了極點,我一連六次坐在木筏里在軌道上歡呼那風馳電掣的快樂!一會兒從天而降,瞬間又騰空而起! 

  我又玩了碰碰車,我坐上車,帶着高興的喜悅去玩!車起動了,我向前開,不料,後面一輛車碰到我的車了,我們相撞了。不過,我沒灰心喪氣,俗話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嘛!所以,我向右轉,居然沒有一輛車碰到我這輛車,我簡直樂開了花。我覺得玩碰碰車挺有意思的!只要大膽嘗試!就會覺得好玩! 

  接着,我玩了讓我感到頭暈眼花的夢幻轉馬,我坐在馬背上,馬一高一低,把我搞得頭暈眼花,差不多轉了幾次圈,終於停了。我一下來,就想吐,可吐不出來,爸爸就遞了一瓶礦泉水給我喝,我喝完水,感到舒服多了!我以後再也不敢玩夢幻轉馬了。 

  最令我感到恐怖的遊樂設施是龍捲風暴,我坐上去,起動了,車就像龍捲風那樣一卷一卷的,嚇得我心驚肉跳。我下來之後,對爸爸說:“爸爸,龍捲風暴太恐怖了。”“恐怖才過癮嘛!”爸爸溫和地說。“過癮?一點都不好玩,您也知道我害怕,還讓我上去玩!”我氣得直跺腳。爸爸理直氣壯地說:“就是因為你害怕,我才讓你去練練膽量,沒想到,你就像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聽了,臉唰地一下子紅了,後悔沒練好膽量。不過,我知道,還有下次嘛! 

  我還玩了碰碰船、音樂船、叢林漂流、彩虹飛船、風火輪、桑巴汽球、颶風飛椅等八十多項遊樂設施。 

  今天可真開心啊!我一直都不會忘記這美好的今天!因為在玩的過程中讓我知道了做什麼事情都要創新、大膽嘗試!長隆是繽紛多彩的歡樂,讓你逍遙樂無窮!

您正在瀏覽: 游長隆歡樂世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長隆歡樂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