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名言,是知識的沉澱,是智慧的結晶。 

 名言,是路途是的一盞明燈,指點迷津,堅定人們的信念。 

 名言,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水,沁人心肺,振奮人們的精神。 

 名言,是懦夫頭上的一根皮鞭,警世醒人,激勵人們永遠向前。 

 滄海桑田,星移物換,大浪淘沙,唯有那些閃爍着智慧光芒的言論,才為人們所記憶所應用,並成為人類優秀文化的一部分。那就一定有你所喜愛的名言。 

 我所喜愛的名言是:“有所嘗試,就有所為。”它告訴我們:我們的生活要有所創新,它會使生活更豐富,所以我們要嘗試創新,就一定會有所發現! 

 我和它之間,還有段故事呢。 

 一天下午,我放學回來,隨手把書包一丟。媽媽看我有所煩惱,問:“怎麼這麼不開心?是不是遇上難事了?還是和同學吵嘴了?”我也不回答,坐到椅子上,抄起一本書看了起來,半晌,我把書放下,笑了出來,媽媽問我:“怎麼又高興起來了?”我說:“沒什麼,悟出一個道理來了,書上說”有所嘗試,就有所為”,這句話把我從迷霧中拉了出來,就開心了!""哦,好,快去寫吧。”在作文中,我嘗試了新的寫法,輕鬆多了,且第二天,作文評講是,我還被表揚了呢! 

 名言,一部不可多得的文化寶庫,我希望的就有時間就去讀一讀,品一品,悟一悟!一定會對你有幫助的!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