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 

  童年,那是一個多麼耀眼的詞語啊,它給每個人都帶來了快樂! 

  記得那是一個酷暑難當的盛夏,我因要上一年級了,所以爸爸把我自行車的四個輪子給拆了兩個,並讓我學騎兩個輪子的自行車。呀,這可把我給難倒了呀,我騎四個輪子自行車都有點不熟練,更何況兩個輪子的自行車呀。可是,父命難違,我只好乖乖的坐在自行車的坐椅上,慢慢地騎了起來,可不一會兒,我的身上臉上就全是傷了,摸一摸,可疼呢。 

  第二天早上,爸爸把我從朦朧的睡眼中給叫了起來,並對我說,今天要加強訓練,這時,我便裝起了肚子疼、頭痛、四肢無力等狀況,可爸爸不吃這一套,與是我又來了個硬的,可爸爸還是不吃這一套。所謂的軟硬不吃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爸爸拉着我的自行車我慢慢地騎了起來,“嗯,這回可真棒呀,看來你已經會騎了。”爸爸在我的身後說著,我扭頭看了看爸爸,這才發現他早已不在我的身後了,就在這時,我不小心撞到了一根電線杆,原來的舊傷加上現在的新傷真是痛不欲生啊!回到家后,我哇哇大哭起來,邊哭還邊說:"我以後在也不學騎自行車了。”話音剛落,爸爸就走過來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了許多話、許多道理,其中有一句話讓我至今難忘,那就是“失敗是成功之母”。 

  漸漸的,我長大了,我明白爸爸說的話了,也經過自己努力學會了騎自行車。當年我能戰勝困難正是爸爸給予我的鼓勵。 

  "失敗是成功的之母”這句名言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中,在以後成長的道路中,我市時常想起爸爸的話,想起爸爸的教悔。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