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是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什麼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什麼?愛是一盞明燈,指引我們前進;愛是一艘小船,讓我們到達彼岸;愛是一個個道理,教我們如何做人。現在,讓我給你講一個關於愛的故事。

  一天,我正準備從奶奶家出來,然後回家,我下了車,走在大路上,我一邊走,一邊幻想着回家幹什麼好呢?突然,“轟”的一聲,把沉醉在幻想的我給拉了回來,我不滿的撇了撇嘴。天空漸漸暗了下來,雷聲、閃電不斷的天空傳來,彷彿是下雨的前兆。我害怕極了,我拚命的跑回家,但雨水卻悄無聲息的滑過我的臉,我知道,這是下雨了。突然,一位阿姨看到了我,她把仐遮到我頭上,她用她那風鈴般的聲音跟我說:“你沒淋濕吧?你家在哪兒,我送你回去。”“在,在僑城。”我小聲的說著。“你住在僑城啊?正好,我住在那附近,一起走吧。”她那風鈴般的聲音又在我耳邊響起。雨下得越來越大,傘已經遮擋不了我和阿姨的身軀,我發現我身上都是乾的,但阿姨身體的另一半衣服確實濕的,看到這,我的眼淚情不自禁的落下。我把傘推給阿姨,但阿姨卻微笑的對我說:“你年紀還小,可不能着涼了,否則會影響學習的。”說完,阿姨有把傘推給我。此刻,我感覺心中有股暖流在我心中涌動,我心想:我跟這位阿姨雖然只有一面之緣,但她卻能如此細心的為我着想,這是為什麼?

  到了樓下,我正準備上去,但阿姨卻執意的說要送我到家門口,我說不過阿姨,只好答應。到了家門口,阿姨正準備下樓,但我叫住了她,“阿姨,等等,我想跟您說聲謝謝。”“呵,不客氣,這點兒小事算什麼,我先走了。”我站在門口,看着阿姨下樓,我才開了門。我發現窗外的雨已經停了,花盆裡,一顆顆晶瑩的小雨滴滑在葉尖上.....

  你知道愛是什麼嗎?愛是一句問候;愛是一次擁抱;愛是一次微笑.....天空依舊藍,風依舊吹,愛將在世界永存。

您正在瀏覽: 愛是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