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被詛咒的亡靈(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詛咒的亡靈(3)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被詛咒的亡靈(3) 標籤:一個被詛咒的女孩作文 亡靈作文 詛咒作文

3.蘇珊娜 

  “有事嗎?”冷冷的聲音。 

  犀利的目光透過鏡片射出來。 

  啟天長老只是微笑着,鎮靜地看着對方——一個冷冷冰冰的女孩——蘇珊娜。 

  “喂,你這個老傢伙,一直不說話是幹嘛啊?!小心我用禁語咒啊!”蘇珊娜叉着腰,不耐煩地大聲說道。 

  啟天長老溫和地笑起來:“終於露出真面目了啊。光靈聖蘇珊娜,應該是個瘋瘋癲癲的丫頭呀。” 

  “光靈聖?我嗎?老傢伙,你也太異想天開了吧?”蘇珊娜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啟天長老依舊彬彬有禮地回答着:“是的,就是你。但是,我不是什麼老傢伙,我只不過是聖靈族的長老啟天。” 

  蘇珊娜皺起了眉頭:“你能證明嗎?” 

  啟天長老慢慢點了點頭。 

  “福昔——”啟天長老高聲叫起來。 

  一隻白色的大鳥飛了過來。 

  “什麼?福昔?傳……傳說中只有聖靈族長老才擁有的聖……聖鳥嗎?”蘇珊娜有些驚訝,說話也結結巴巴起來。 

  啟天長老拉過蘇珊娜的手說:“好了,現在,跟我來吧。” 

  福昔載着啟天長老和蘇珊娜向遠方飛去,那裡閃着星星點點陰森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被詛咒的亡靈(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詛咒的亡靈(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