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檯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檯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檯燈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盛麗霞

  我有一盞漂亮的小檯燈,放在寫字桌上。它陪伴我度過了許多黑夜,讓我完成了許多回家作業。

  這一盞漂亮的小檯燈是哥哥出差到上海的時候買來送給我的。當時,哥哥對我說:“妹妹,這一盞檯燈你要好好對待,它會像親人一樣待你的。”我說:“知道了,我一定好好對待它。”

  那一盞小檯燈上面有一隻漂亮的小鍾。檯燈頂上有一隻小鳥在飛,底座上面有兩條小魚在游。

  那盞檯燈可好了,它會說話。上午,上面的小鳥會在報告時間的時候向我說:“早晨好!”中午過後,下面的小魚就會對我說:“下午好!”每當我讀書的時候,杆子上的小白兔就會裂開嘴好象在誇我:“小主人,你真好,學習真努力!”每當我晚上看電視晚了一點,小白兔就會顯得不高興,好象在批評我不應該看得這麼晚。我立刻向它道謝,上床去睡覺。它才會又高興起來。

  早晨,它們會定時一起叫我起床去讀書。如果,我躺在被窩裡不起來的話,它們就會吵個不停,讓我躺不下去。那一盞燈也會亮起來,好象向我發出了警告。我立刻起床向它們表示歉意。它們就會安靜下來,那盞燈也就會熄了。

  啊,哥哥送我的那盞檯燈真是像一位知心朋友一樣與我相處。我非常感謝它!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檯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