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檯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檯燈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檯燈 

 我家有一盞檯燈,默默無聞地為我照明,每當夜晚來臨,檯燈便發出光亮。 

 “生來沒有腿,夜裡數它最亮堂。”說的正是檯燈,而檯燈也是在夜裡才發出光亮。我家的檯燈是紅色的,遠遠看去像一朵大蘑菇,它上面有一個燈罩,燈罩下有一個圓溜溜的燈泡,細長的“軀幹”下,一個底座支撐着檯燈,底座中還有一個鍾,可以顯示時間,每次看見它,檯燈彷彿在說:“小主人,你要好好學習呀!”它已經陪我度過了三個春秋,檯燈啊,你可知道我對你的謝意?你是我忠實的夥伴,無聲的朋友。 

 有了你,黑夜才能變得光明;有了你,我們才能在晚上做事情;有了你,人們才能在黑夜裡看清東西,你默默無聞的奉獻,無怨無悔地工作,你的精神不正是我們學習的榜樣嗎? 

 謝謝你,默默無聞的檯燈。

您正在瀏覽: 檯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