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贊橋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贊橋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贊橋頌 

  橋是我們經常能看見的,但誰又能了解橋呢?雖然有那麼多的橋,每種橋都是不一樣的,但是,它們卻一樣為我們默默無聞的工作着。多年來,它承受風吹日晒,但它沒有絲毫怨言,它默默的為人們工作,可誰又想過它呢? 

  橋,一個平凡的建築,但在平凡的裡面卻包含着無私奉獻的精神,現在,又有幾個人能像橋一樣有這樣的精神呢?白天,它不僅要承受炎熱,還要承受,千百斤的重壓,但橋並沒有退縮,也沒有怨言,它默默地承受這一切,可又有幾個人能讚美橋呢?沒有,它即沒有像花那樣漂亮的外表,也沒有像珍珠那樣珍貴,但是它實用,它為人們做出了貢獻,它的一身都給了人民,但是人民說了些讚美它的話了嗎?沒有,它不為別人的讚美而存在,不為自己的實用而存在,而是為了為人民作出貢獻而存在。 

  橋,一個在生活當中常見的建築,但它的作用是無法代替的,沒有了天橋人們的生命財產將受到威脅,沒有了鋼絲橋人們的通訊將會中斷,沒有了石拱橋將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許多麻煩。橋的作用是無法代替的,橋的這種默默無聞的精神也是無法代替的,橋的許多優點是我們人類沒有的,它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它的品質也值得我們學習,它的優點都值得我們學習。 

  啊!橋,你無私奉獻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你的勇敢你的嚮往都值得每學習一輩子。

贊橋頌 作文推薦:

  • ·贊橋頌500字
  • ·橋頌500字
  • ·橋頌600字
  • 您正在瀏覽: 贊橋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贊橋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