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祖國的變化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的變化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瞧!如今的家鄉就如看麗人的新裝,千嬌百媚,高樓林立。有:碧綠的植物,清新的空氣,高大的樓房,比直和乾淨的馬路,清澈見底的湖水,綠色的森林……是誰把如今的家鄉,變的這麼美好這麼美麗呢?他就是黨。

  記的在我五歲的一天春光明媚,我興高采烈坐着車子去奶奶家,半個小時左右過去了,我的頭感到很暈,於是,我趴在媽媽的腳上睡著了。不知過了多久,突然,我的頭立刻跳了起來,我一邊起來一邊說:“痛死了啦!”我起來一看,噢!原來車子正行駛在凹凸不平的土地上,可真令人煩惱——這時,我就像一隻小白兔子在車裡亂跳,我被撞的“頭破血流”過了不久,車裡的人都大叫起來,太抖了,我們要下車,司機說:“在堅持一會,快到了。”又有人說:“我們都被抖了這麼久了,怎麼還沒到啊?”司機不耐煩得說:“在等一下,”……爭吵了一下子,總算安靜了下來,過了將近有半個小時了,我們終於下了車,總算安寧了,沒想到,馬路上車子來來往往,灰塵非常多,既然,沒有一個掃馬路的,這裡真差勁!;我開心的跑到了奶奶家,一到了奶奶家讓我大吃一驚,我驚奇的問爺爺:“這裡的房子怎麼這麼爛啊!”爺爺說:“以前,由於我們中國太落後了,這就是被日本侵佔過的土地。後來,這房子一直沒修”我恍然大悟的說:“噢!原來如此!”爺爺又說:“哎!這麼破的房子真不適用啊!——下雨的時候,房子總是濕露露的,冬天時最不好,很多時候雪花都飄了進來,非常冷。;我好奇的又問爺爺:“那後面的那座山,總不是打仗造成的把。”爺爺果斷的說:“那當然了,那裡是人工造成的,”他們為了錢財,而不顧綠色資源,”我回道:“那你們怎麼不阻止他們呢?”爺爺垂頭喪氣的說:“想當年,後面的那座山是我們這兒最美麗的風景。後來,來了一批砍伐樹木的人。我們許多人都去至止說:“你們這幫人盡敢道這兒砍樹,那些人說我們以經買了這兒,這裡的樹木全是我的了,”大家又說,……可還是無濟於事,我們只好打110,沒想到他們以經買通工安局,工安局每說出一句話都是為了砍伐樹木的人,我們想盡了所有的辦法,都沒有用。“

  可如今不同了,我坐着車子,騎過這裡時,感覺的加被舒坦,感到頭腦清爽,精神煥發,我外面一看,我驚奇的說:“哇!外面到處是一片綠油油的景象,美麗及了,”我立馬說:“媽媽,我趕快做好準備,要不然我們就會撞的“頭破血流”啦!”媽媽大笑:“現在,那一片路,以經被修好了。”我瀉了一口氣。一下子我就道了奶奶家,我好奇的問爺爺說:“那凹凸不平的馬路去哪裡了?那光禿禿的山到哪裡去了?那煩人的灰塵去哪去了?還有那破難的房子到哪裡去了?……”爺爺回答道:“那當然是被黨趕跑了唄!是黨把如今今天變的那麼的美麗。”

  我愛祖國,更愛黨,是它把如今的今天,變的那麼美麗,那麼美好!

  湖南婁底冷水江市婁底第六小學五年級:戴揚

您正在瀏覽: 祖國的變化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