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

  雙流實驗小學 6.1班 羅? 

  我喜歡語文老師靈活的手腕,在寫中國傳統文化——毛筆字的時候,將手腕輕輕地放在書桌上,兩眼集中注意力,專心致志地提筆一揮,便能寫出一個個使人回味無窮、讚不絕口的毛筆字,讓全班同學羨慕不已。我喜歡數學老師聰明的頭腦,把加減乘除、小數、數字、分數等數學知識展現在我們一個個渴望求知的臉龐前。正是他們智慧的頭腦才培育出了華羅庚、陳景潤……數學方面的天才,讓中國步步高升。

  我喜歡英語老師的巧嘴,一張口就能說出一句句流利的英文,不僅使國家每年都有許多出國和外國人交朋友的中國人,還拉攏了其他國家和祖國的關係,讓我們這些小孩子也和外國小朋友拉起了友誼之手,談起了友誼之聲。

  我喜歡音樂老師的手指頭,一動就能彈出許多美妙的音符,這些音符很美很美,美得像仙女,美得像百合,美得使他們能在我的心中潛滋暗長。看着這些由音符合成的“小嫩芽兒’’慢慢變成由貝多芬這些音樂奇才的聰慧組成的“參天大樹”,我心裡充滿了享受,充滿了對優美歌聲的享受。

  我還喜歡校園,在這裡,我可以看見許多教我知識、讓我領悟一生,改變人生道路的恩師;在這裡,我可以認識許多從未見過的好朋友,與他們共同探討心聲;在這裡,我還可以讓智慧這些調皮的小精靈擠滿我的頭腦。我還喜歡讀書,不管是哪一種,我都能像小蜜蜂一樣採到各種花蜜;都能像遨遊在大海里一樣,暢遊知識的海洋;都能學習建築工人,用自己從書中學到的知識築起永遠不會倒塌的鐵壁銅牆。

  我喜歡世界萬物,不管是有生命的,還是沒有生命的,我都喜歡!

  指導老師:寧桂蘭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