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科技在我身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在我身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家中也有不少科技產品。計算機“退休”了,現在“任職”的是電腦,電腦也在不斷地更新;以前人們整天在家裡埋頭苦幹,不知道天下的新鮮事,有了電視機、收音機等,正如名言所說:“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以前人們儲藏食物,都挖一個洞,把食物放進去再把地洞埋上,因為太麻煩了,所以人們發明了電冰箱,人們儲藏食物比以前方便多了。家裡還有洗衣機、微波爐、電飯鍋…… 

  在2003年10月15日,我國第一艘載人飛船“神舟5號”成功進入宇宙,又成功降落於地面,是科學技術的先進,才取得了成功。 

  科學真發達呀!它無處不在我們身邊,但許多東西在不斷地換新面貌,所以我們要掌握更多的科學知識,將來發明更多的東西供人們享用。

您正在瀏覽: 科技在我身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