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爸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家裡,老爸自然是“老大”。因為老爸的武力值達到了頂級的10000,所以我不得不承認老爸的地位了。

  “快起床!”這不,爸爸又在床上叫我起床。我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哼,憑什麼你七點半起床,而我就得七點呢?哼!“快把這些吃了,不吃就吃板子!”我看着面前滿滿一大碗黏糊糊的麵條,再看老爸怒氣衝天的表情,只好無奈地夾起麵條狠心地往嘴裡送……“看什麼電視?寫作業去!”“我寫完了。”“寫完了就沒事啦?把基礎訓練、配套練習冊、活動手冊都下做做!”唉,真是的,周末的電視夢又泡湯了…… 在家裡,我一天到晚承受着可怕的折磨。晚上,我躺在床上幻想着:如果我和爸爸的位置換一下該有多好哇…… 

  假如我是爸爸,我要狠狠的折磨爸爸(現在應該不叫爸爸了),讓他永無安寧之日。該起床了,“快起來,把被褥疊好!”爸爸不愛吃糖,我偏要買上幾顆水果糖,必須在二十分鐘內吃完;爸爸要看球賽,“不行,呆在這兒看《貓和老鼠》”……(哈,對比起來這一點兒也不過分。)再一想,我與其這樣讓兒子記恨,還不如做個好父親:兒子不想疊被子,不疊就不疊,自由;兒子不想吃麵條,就帶他去吃肯德基;兒子要看電視、玩電腦,就讓他看個夠玩個夠……轉念一想,爸爸其實也挺不容易的,舉個例子吧,又舉不出來…… “起床啦!”我被驚醒,看見自己躺在床上。原來只是個夢,不過——唉,痛苦的一天又要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