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紫荷芯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荷芯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上有一位叫紫荷芯的女孩,她是丁香仙子,也是玉帝最喜歡的女 

兒。玉帝把她看的像寶一樣,捧在手裡怕飛了,含在嘴裡怕化了。所以紫荷芯就變的很嬌氣,也不願意讀書,玉帝也不勉強她。 

   有一天,紫荷芯聽到二仙女和七仙女在談話,就湊上去聽了聽。二仙女睜大眼睛說:“聽說凡間地震了!”七仙女驚奇的看着二仙女,說:“哇!這可是百年難遇的事啊!” 

   紫荷芯不知道什麼是地震,可從二仙女和七仙女的表情看來,這是一件大事。可紫荷芯不知到是好事還是壞事,她想,可能是好事。紫荷 

芯想:既然是百年難遇的好事,我怎麼能錯過呢?紫荷芯嗖的一下,飛下了凡間。 

  一到那紫荷芯就暈過去了,因為她從來沒有聞過那麼難聞的氣味。加上地又在抖動。她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在農民的家裡。 

   天庭里一片大亂,原來玉帝在找他的寶貝紫荷芯呢!可是把天宮翻了個底朝天也沒有找到。於是玉帝把所有的神仙都叫來,問他們紫荷芯 

可能在哪?神仙們左看看右看看,在想:只有一個地方—那就是凡間了。玉帝看出了他們的心思,就叫千里眼、順風耳去查她的下落。這時候,紫荷芯已經在別人家干起活來了。你一定很奇怪:紫荷芯怎麼可能幹活呢?因為紫荷芯從小就比較喜歡新鮮事物,但是她只要玩幾天就不喜歡玩了。 

   而這時候,千里眼和順風耳也回去稟報玉帝知道她在哪了。玉帝連忙派十萬天兵去請紫荷芯回來。可這時候,荷仙姑叫了起來:“萬萬不 

可!萬萬不可!”“為什麼?”玉帝怒憤地說。“玉帝,您太寵芯芯了,你就讓她在凡間呆上一年吧,或許對她是有好處的。”玉帝同意了。 

  過了幾天,紫荷芯就不願幹活了,想要回天庭,可是自己的法力卻不夠回天庭。紫荷芯哭了,她想:“這也許是對我以前那麼嬌氣的懲罰 

吧!也讓我先見見爸爸再受懲罰。”紫荷芯後悔下凡了。 

  那天晚上,紫荷芯夢見爸爸對她說:“你要幹活不怕累、要允許別人犯錯誤、要大方、要幫助人……總之,所有的美德都要在你身上體現,這樣你就能早點回天庭了。” 

  紫荷芯牢記爸爸的話,她和鄉親們一道抗震救災,打水、挖地、種 

菜、燒飯……鄉親們都很喜歡她。 

  有一天,她在打水的時候,突然她掉到井裡了。醒來的時候,已經回到了天庭。回到天庭,她改掉了以前得壞習慣。從此,她成為了天上 

最美最善良最聰明的仙女。

  

紫荷芯 作文推薦:

  • ·紫荷芯1000字
  • 您正在瀏覽: 紫荷芯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荷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