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你的聲音。雖然你自身不響,但能讓萬千物體發出聲音,仔細聽,風鈴上有你悅耳的彈奏;細雨中有你呢喃的夢語;窗欞中有你不服氣的韌性;曠野中有你狂野的轟嗚。白雲悠悠,因你而匆忙起來;樹木寂靜,因你而熱鬧起來;小溪潺潺,因你而生動起來。落花因你而簌簌,梧葉因你而蕭蕭。馮緩彈劍因你而鳴,易水河畔壯士斷腕因你嗚嗚而有名。

  你如一幅歷史畫卷:面對不公,如二泉映月般的如訴如泣;面對壯麗的山河,如岳飛般如歌如嘯;面對外侮入侵,你或低沉或高昂,低沉時如勾踐忍辱負重般的謹言慎行;高昂時,如文天祥高唱正氣之歌從容就義。面對傳唱不朽的親情、友情和愛情,或纏綿真摯,或鏗鏘捨身取義。生命不息,聲聲不止,只要靜下心來涵詠,一定會在萬籟俱寂之夜感受到不一樣的精彩,這精彩可讓心靈悸動,可像旭日般的升華,可如春筍的般的旺盛。

  因為你,輕輕撥動了我心中的琴音。

  你借”春”字,染綠大江兩岸。蠟梅是你報信使者,縷縷芳韻隨風而致。桃花粉紅最是香艷,在你的懷中盡情綻放。梨花?杏花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的都在向你爭寵。綠草如茵,雜樹成陰,因為有你便顯得快樂起來,猶如旋轉三色板,又如千變萬化的萬花筒,藉著陽光的七色,調呀調,調出一個夢幻般的世界。

  你借“春”化雨,絲絲雨點,哺育蘇醒的大地,種子張開了小嘴兒,品味着乳汁的甜蜜;花苞笑了,飽含着快樂的淚,柳條醉了,搖動着纖柔的腰肢,小溪樂了,漾起笑的漣漪……

  你不甘眼前的成就,不慕童話般生活,你高唱凱歌向前進,樹木因此茂盛蒼翠,果園因此碩果累累,冬雪因此也變的更加嫵媚。

  你用心去作畫,用人生去譜曲,一路灑下辛勤的汗滴。

  五年級:shdhj

您正在瀏覽: 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