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風是一個多面人。一會兒溫柔,一會兒憤怒;一會兒平靜,一會兒又狂暴。

  溫柔時,微風徐徐襲來。吹拂在人的臉上,使人洋溢出一種愜意的笑容。吹在花草上,花草們輕輕搖擺着身軀,彷彿正在與風載歌載舞呢!微風吹在動物們的身上,動物們的心情立刻變好了,都出來在草地上活潑亂跳的玩耍嬉戲。

  風變臉了,憤怒的風就像是一隻失去控制了的野獸,狂飆大作。風鋪天蓋地,席捲而來,整個世界飛沙走石。過去了,狂風呼嘯着揚長而去,世界又平靜了。

  風平靜了,那是因為它累壞了,現在要“休身養性”了。風雖然平靜了,但水還在蕩漾,草木還在擺動。風雖然平靜了,但這意味着下次它將會更瘋狂!

  第二次的風更狂暴了,憤怒到極點的它就是被人稱作為最強風暴的風——龍捲風。天空一下子變得暗淡無光,地面上的灰塵刮到人的眼睛里,讓你睜不開;花草樹木東倒西歪,七左八右;動物們更是躲在窩裡害怕極了。

  風就像一個會變臉的魔術師,從這張溫柔的面孔,這顆平靜的心,一轉頭就成為一張憤怒的臉,一顆狂暴的心。

您正在瀏覽: 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