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馴龍記》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馴龍記》觀后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看完《馴龍記》后,心情非常地舒暢,同時又有一點遺憾,因為片長太短了,不過癮!

  可以說,在夢工廠迄今為止的所有動畫中,《馴龍記》無疑是最有品質、最溫情和最勵志的一部,難怪爛番茄上竟有97%的好評率,看來果然是名不虛傳。

  本片的主人公是一個叫“卡嗝”的維京少年,聽名字就很奇怪,而這個少年剛開始的時候的確被所有的人當成廢材,因為他無法屠龍。可是他卻在一次偶然中擊中了一頭稱為“怒影龍”的小龍,在本片中“怒影龍”是一種人們從未見過的最強之龍,但這條被擊中的小龍卻例外,它是一頭連飛行都不能的衰小龍。就這樣,命運將這兩個不同的物種聯繫在了一起。一個笨小孩,一頭衰小龍,兩者之間開始了一段跨越族群的神奇冒險之旅。

  本片感人的地方有很多,都是在看似不經意的地方表現出來的,很能引起人的共鳴與感動。如最感動我的一處是,卡嗝第一次用手去觸摸“沒牙仔”(主人公給小龍起的名)的時候,這是兩個不同物種間建立友誼互信的一種表達方式,就像我們人類跟第一次見面的人握手一樣。但卡嗝的手觸摸到“沒牙仔”的頭的那一瞬間,信任便在這兩者之間建立了。這很容易讓人聯想到人類的祖先第一次贏得狗狗信任時的情景,都是一種最原始的感動。

  人與龍可以建立友誼,和平共處,而人與人之間呢?本片的諷世寓意不言而喻,引人深思。

  總之,在這個多難的春天,《馴龍記》是一部讓人鼓起勇氣,樂觀看待生活的電影,每個人都應該看一遍。然後,從此刻起做一個幸福的人,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廣東深圳寶安區民治小學五年級:王正東

您正在瀏覽: 《馴龍記》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馴龍記》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