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沙粒你是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沙粒你是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沙粒你是風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付雅文  

  母愛如風,疼愛着我——一粒普通的沙。  

  ——題記  

  你的愛賽過那無邊無際的大海,你那溫暖臂膀總是擁抱着我,你就是那風,無時無刻地照顧我——一粒生活在大漠里的渺小的沙。  

  有時,我是一粒頑皮的沙,時常將自己弄得灰頭土臉,這時便會吹來一陣包容的風,對我微微一笑,傳來一陣溫柔的話語,“孩子,瞧你弄得就像一個大花貓。”你常常這樣說!這是我感覺到了你的包容。於是一粒快樂的沙蹦跳起來。  

  有時,我是一粒任性的沙,時常不聽你的話,這時,便會吹來一陣溫柔的風,對我噘噘嘴,傳來的沒有嚴厲而是和藹的話語,“孩子,都多大了,還這麼任性,別鬧了,要麼我該打你屁屁了喲!”這句普通的話體現出了你的可愛,於是一粒理智的沙思索起來。  

  有時,我是一粒悲觀的沙,曾因考試不及格而氣餒,而同時吹來一陣鼓勵的風,用你鼓勵的話語給我加油,“孩子,努力呀!不能這麼早就泄氣呀!”我從你的話得到了自信,一個我最需要的東西。於是一粒信心百倍的沙大步向前。  

  有時,我是一粒驕傲的沙,因得到好成績而洋洋自得,這時便會傳來一陣生氣的風,用嚴厲的話語斥責我,使我學會謙虛。  

  我,隨着你而流轉。也許,將來我會離開你,但我只要感到有風吹過,就會想起你的溫暖……成為一粒最幸福的沙。  

您正在瀏覽: 我是沙粒你是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沙粒你是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