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朋友,請自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請自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上一年級時,有這樣一個同學:她的學習不好,卻是我們班女生中的“大姐大”,誰不聽她的話,她就要找誰的事;誰學習比她好,她也要找誰的事。我的成績名列前茅,她就總是在下課時找我的事。

  那天下課,我抱着一本厚厚的《初中生優秀作文》在翻閱,她帶着她的幾個“手下”走了過來,看了看書的封面,大笑起來:“哈哈,我還以為你學習這麼好,理想很遠呢!結果只想考初中啊,哈哈哈哈……”說著奪走我的書,看了一眼我正看的作文,又說:“大家快來看啊,她正在看關於戀愛的作文呢,哈哈……這麼小就早戀啊!哈哈哈……”我氣得肺都快炸了,我忍着火氣對她說:“請你看清楚,作文是什麼內容再議論。”可她不理不睬。結果大家都來看我,還對我議論紛紛,她卻大搖大擺、若無其事的回到了座位上。

  還有一次下課,我在操場上玩耍,她又來找事。幾個高年級的隊長們快走過來了,她就往地下一躺,大喊大叫:“救命啊,有人推我!”這是隊長們走了過來,詢問這是怎麼回事,她就說我把她推倒了,我說:“我怎麼推你了,我沒有推你啊!”這時,她的手下們又過來了,對我說:“我們都看見你推她了!”結果隊長們把我訓斥了一頓,她卻得意洋洋地走了。

  在這裡,我沒有說出她的姓名是因為我不知道她有沒有改過自新,另外我不希望她的同學們議論她,但是,如果我能再遇見她,我一定會對她說:“朋友,請自重!”

  河南平頂山寶豐縣迎賓路小學五年級:溫倩鈺

您正在瀏覽: 朋友,請自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請自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