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朋友(2)———很好滴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2)———很好滴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好朋友(2)———很好滴噢~~! 標籤:很好作文 我很好作文 好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們班有一個她,你想知道她是個怎樣的人嗎?下面由我介紹她~~! 

  她,一個一米五多的女孩兒,留有一頭烏黑的披肩發,一雙中等的水靈靈的眼睛,愛好電腦的人。她就是————阿奴(小名)。 

  阿奴的作文比我寫的好,所以每次測驗她都寫得比我多,她總能寫得超過題目的要求,比如說:題目要求寫四百字左右,她可以寫到八百字左右,有時候還可以寫到九百多字,不過要看是什麼題目喔!這是她的特點之一;她的字寫的字也很漂亮,老師曾幾次叫她把資料抄在後面的黑板上,比如說:安全常識啊!諺語啊!歇後語啊!好文章啊!等等之類的。這是她的特點之二;她的畫畫可是我們班的一等品噢~~!就那美術考試來說吧,她買的十字綉上有圖案,她就按照上面的圖案畫,不到一個小時她就把那幅畫畫完了,而且把圖案的色彩給塗上了。你說她是不是很厲害捏? 

  這就是我們班的阿奴,一個多才多藝的阿奴!你們覺得呢?給我回復哦~~!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2)———很好滴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2)———很好滴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