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稍安勿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稍安勿躁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站長 陳老師。

  稍安勿躁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程靖涵  

  在這漫長的十年的生活中,由於我的衝動,買了許多沒有用處的東西,可是購買的慾望總是出現,令我很苦惱,所以,以後我要實行這個計劃——等上一個月。  

  記得前幾個月前的一天,補習班放學,我一個人回家,路過“文化飾品行“這家商店,看見一條粉色的圍巾,那個粉,它有些深,覺得與其他圍巾大不相同,很有特點,於是,我以百米衝刺的速度沖回了家,向媽媽報告關於圍巾的事,然後央求她給我買,媽媽想了一會兒,“行,正好現在天氣越來越冷了,我也正愁着上哪兒給你買條圍巾去呢!”“太好了!”晚上,發貨了,圍巾到手,戴上看看吧,真好看!直到第二天早上,我又戴上圍巾,這怎麼和昨天差這麼多?真是黯然失色!失望……  

  這,只是其中一次,那些只是沒和你說,不過經過這麼多,我可是有了經驗,就是剛才說的嘛,等上一個月啊!這不,我的圍巾還在衣櫃里冬眠啊!  

  那天,中午放學的路上,我又看中了一個“守護甜心”的文具盒,剛問完價,要掏錢時:呀!停!不行不行,衝動是魔鬼啊!等上一個月之後再說。“阿姨,我沒帶夠錢,改天再買吧。”……就這樣,過了一個月,把文具盒的事早忘到腦後了,再去看看,也不怎麼樣嘛!幸虧沒買,要不然又該後悔了!  

  經歷這麼多,我也明白了許多,做事別太操之過急了,要冷靜思考之後,再做出決定,作戰成功——等上一個月!  

站長 陳老師。

稍安勿躁 作文推薦:

  • ·稍安勿躁600字
  • 您正在瀏覽: 稍安勿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稍安勿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