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情最珍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最珍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像往常一樣背上書包早早地來到學校,把一整天要用的書本、文具、要交的作業一下子全倒到桌面上。這時,我看見我的死黨——石立背着他的大嘴怪書包走了進來,便走過來問他:“你昨天做到幾點呀?看上去你好像沒睡好哦!”

  “什麼呀!我六點半就做完了作業了。這對黑眼圈是我在回家時撞到門前的木板上才留下的。”石立喊道。

  “你走路還能撞木板?!你的眼睛長到腦後去了吧!”我笑道。

  “哼,才不是呢!我在看小狗呢!”石立叫道。

  “還嘴硬,看小狗跟撞木板有什麼關係?”我樂道。

  ·········

  “好了,不說了,回座位吧。”我說。

  然後我們走到座位上。突然,石立的大嘴怪書包上的牙巴碰了一下我右邊的桌子,隨後快速地反彈回來,在我桌子上橫掃一下,我的所有的東西全掉下來了,鋼筆掉變了形。我看到后喊:“你怎麼回事,賠我支鋼筆!”石立支支吾吾地說:“我不是故意的。”我叫道:“哼!我不理你了!”隨後氣乎乎地把東西收起來,將鋼筆放進垃圾桶。一整個上午我都沒理他。

  到了下午,我的氣逐漸消了,仔細想想,覺得石立不是故意的,而且我把東西放那麼亂,很容易掉地。想到這兒,我決定和石立和好。下課了,我找到石立說:“對不起,對你發那麼大火。”石立說:“這事是我不對,我做事該小心一點。”我接著說:“那我們和好吧!”石立堅定地說:“嗯!”此時此刻,我覺得十分開心,因為我的好朋友回來了。這時,我才覺得,友情是多麼的珍貴啊!

您正在瀏覽: 友情最珍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最珍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