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me”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e”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育才一小 五(3)班 黃約翰 

  “Me要吃東西!”“Me要看電視!”“Me要玩電腦!”我的嘴邊總是掛着一個詞——Me。Me的中文意思就是我的意思。只要一句話中有我這個字的話,我就會把它變成Me。可Me這個詞一旦出錯了,那問題可就大了,有時還會鬧出天大的笑話呢! 

  無論是走在大街上、學校里、家裡,我都會隨口說出Me;無論在寫作業、吃飯、看電視,我都會說出Me;無論傷心、開心、生氣,我還是會說Me。 

  對於爸爸這個英語盲,可不能對他說英語。特別是Me這個單詞。 

  “爸爸,Me要喝Juice!”爸爸聞聲從房間趕到客廳來,嘴裡還念念有詞:“爸爸,命要喝就死!”我把頭歪着看我那搞笑的老爸,哈哈大笑!爸爸卻責罵起我來了,說:“命不要亂說,不吉利。下次你再跟我說‘命命命’,我就把你的屁股打開‘福撈爾’——Flower!”我強忍住笑,天啊,這個Me既然能把爸爸給搞個“正打歪着”。唉!以後說Me也要找好對象啊! 

  Me雖然說會把人害慘,但有時候Me也會幫助我,上次它就幫了我個“倒忙”! 

  我躺在沙發上,手上的遙控器不停地被我按,電視上也不停地變,爸爸媽媽也不停地說,我也不停地頂嘴。 

  我終於忍不住了,大喊了一聲“Me要安靜!”結果一不小心把Me說成了屁,爸爸媽媽狡黠地笑了笑,齊說:“你要放Me就放吧,Me不要太臭,否則Me會熏死兩個人的!”,我被氣得無語,他們接著說,“屁還要活多幾年!”我在心裡也笑翻了天。(屁等於Me,Me等於屁)。Me呀!你這忙幫得太“好”了! 

  Me! 

您正在瀏覽: “me”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