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看到天空陰沉沉的,像是有不開心的事一樣。還沒等我疑惑,就“平地一聲驚雷起”,“砰!!”巨大的聲波衝擊着大地,讓我家落地窗的玻璃都跳起了“霹靂舞”,不住地搖擺。緊接着,大雨傾盆而至,像潑,像倒,像許多條透明的小龍穿梭在空中玩耍,玩夠了,就不約而至地跳下來,跳到樹葉上,跳到花朵上,跳到土地上。土一開始變得濕潤,漸漸的,漸漸的,在“小龍”的滋潤下,被澆出了一個個小小的泥坑,泥坑裡的水由清到渾,吸收了土的養分。小樹哥哥看到有這麼多的“食物”,高興得一蹦三尺高,眼睛里迸出驚喜的光芒,它努力的吸食着“食物”,努力地往上竄,努力地展開細小的枝葉,護住下面的小花和小草,這讓我想起了一首兒歌《小花和小草》。“小花開的真美,小草綠光閃耀,小花和小草都把美麗世界創造……”確實像歌里所唱的那樣,小花迎風跳起了“芭蕾舞”,那優美的舞姿令風兒和雨珠們都駐足觀看。而小草們正專心致志地紡織着一件又一件演出服,那演出服一定是綠光閃耀,像嵌了閃閃發光的綠寶石一樣。閃電大叔看到了它們,特地下來觀看呢!只見閃電大叔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趕到了它們身旁,所到之處,穿雲破空,刺眼的白光像一把鋒利的寶劍一樣刺破蒼穹,讓大地披上了一件白色的外衣。

  不一會兒,風停了,雨靜了,閃電和雷公也回家了,大地一片祥和。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