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亞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亞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應該是我們全國人民都要關注的一件事,就是第2屆青奧會,總的來說可以叫做亞洲青年運動會。讓我們一起期待着我們中國人的好成績吧!!!2013年8月19日,我傍晚穿上一套藍色的運動服,這件藍色的襯衫就是我們學校的校服。是的,你說對了,我就是作為第二屆南京亞青會的一名觀眾,今天我和許許多多個同學一起帶着微笑、帶着自信為來南京奧體中心的觀眾。根據老師的分配,我來到觀眾為做了下來,只見觀眾們已經陸陸續續的有秩序地入場。

  標槍比賽開始了!只見一位位大哥哥站在操場上,鍛煉着自己的身體。搖頭晃腦的,並作了一些假的的動作,好像真要投標槍一樣。真正的比賽開始了,只見運動員們一個個的投着標槍,開始投了,一位位用動員全都使出了吃奶的勁,投出了標槍,有些人投的很遠很遠,有些人由於發揮沒發揮好,投的稍微近了一點。最有趣的就要算那越野吉普車了,那輛小車你們知道是幹什麼用的嗎,不知道吧!那兩輛小車是來運載標槍的,這樣子才能方便運動員們去偷投標槍。

  最精彩的部分要算是女子100米跑步了,“預備——跑!”隨着裁判員的一聲令下,運動員們紛紛躍出起跑線,有的像離弦的箭一樣,有的像脫韁的野馬,後面一會便“塵土飛揚”,好像不分上下一樣,但是最後,還是被一位女子給搶先了,他高興極了,臉上掛着滿意的笑容。

  這次亞青會讓我知道了我們一定要堅持持久的鍛煉,才能健康的成長每一天!所以我們不禁要把學習和課內的東西學會,還要去鍛煉,這樣才能有強筋的體魄。

  五年級:1534168148

您正在瀏覽: 亞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亞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