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明天會更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會更好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已匆匆走過,等待我們的是明天,今天的事不會再重複,明天的事的事也沒人預知,但我們要知道,只要今天我們努力了,明天會更好。 

  我從<<讀者>>上讀了一個故事,我把它講給你們聽;故事的情節是這樣的,從前有三個獵人,一個帶了獵槍,沒有子彈,兩個沒帶槍。他們看見天上飛來一群天鵝,帶了槍沒子彈的那個人,對着天鵝旁邊的天空打了一槍,有三隻天鵝落了下來,然後 ,他們拿着那幾隻天鵝,來到了一個沒門沒窗的房子里,問裡面的人借了一個鍋,裡面的人說:‘‘我有三個鍋,三個都沒底。’’獵人問他借了一個鍋。把天鵝放在上面,用幾根沒燒的木頭,煮熟天鵝。一個教授看了這篇文章,很奇怪,就決定投訴,這樣的文章,小孩看得懂么?沒過幾天,有一個人到他家,對他說:‘‘這篇文章是我寫的。’’我這樣寫是為了教孩子們有個充足想像空間,現在正是開啟孩子想像力的時候。要叫他么相信,這個故事不是胡編亂造。聽了這個故事你有什麼啟發呢?叫孩子有充足的想象空間什麼意思呢?是叫我們想信自己,相信只要努力,就會成功。 

  同學們,讓我們珍惜一分一秒,走好腳下的路,成功就在眼前。

您正在瀏覽: 明天會更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會更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