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明天會更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會更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5月12日,相信是全中國人刻骨銘心的日子。在這一天我國四川汶川縣發生了高達7.8級的強烈地震。地震過後,社會各界人士紛紛伸出援助之手。這一刻,我深深感覺到中國人的團結,當我看到電視上的報道我泣不成聲。曾經那麼美麗的地方在大地劇烈顫抖過後,變成一片廢墟使我感到很痛心。 

  在電視上看到了一個個因地震而失去父母的孤兒,看到了社會各界人士對他們的幫助,也得知大家為災民們籌集善款。作為一名中學生,當看到此場景,我的第一反應就是去四川汶川縣當一名志願者,為四川汶川縣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但是因為我的年齡和即將到來的中考我無法實現這個願望。 

  在此我呼籲所有的愛心人士能夠奉獻自己的一份力量,身體上的創傷可以醫治,但是失去父母的孤兒內心上的創傷是難以安撫的。希望各位叔叔阿姨,可以給他們帶去關愛。 

  我們每個人的力量微薄的像一個螢火蟲。然而,千千萬萬的螢火蟲匯聚到一起,將會是無法抗拒的力量。給災民們帶來光明和希望。 

  我在這裡虔誠的為受災大人民祈禱,早日度過難關。像詩中“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中所說的,相信你們的明天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明天會更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會更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