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飛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飛

  江陰市實驗小學 二年級 顧欣怡

  一天,微風不停地吹着,星星正眨巴着眼睛,月亮掛在樹梢上,我望着星星,一會就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我夢見自己長出了翅膀,飛了起來。我來到蝴蝶妹妹跟前,她們熱情地邀請我。這隻蝴蝶說:“這個地方好漂亮,我住在這。”那一隻蝴蝶又說:“那個地方不是一般的美麗,我住在那。”我們又玩了捉迷藏。那隻蝴蝶飛到了葉子下面,我找也找不到。我不服氣,說:“這次我來藏,你來捉。”這次我藏在花的後面,那隻蝴蝶找了半天也沒找到我,只好說:“你真厲害,我輸了”我開心地說:“哈哈!咱平局。”

  接着,我跟小鳥比誰飛得遠,貓頭鷹大哥當裁判。我自信地想:小鳥才一歲,我都九歲了,肯定可以比過小鳥的。比賽開始了,貓頭鷹舉起槍,“邦”一聲響,我們同時起飛。飛着飛着我慢了下來,小鳥超過了我,到達了終點。我佩服小鳥啊!

  我又飛到了月宮,我問嫦娥姐姐能不能允許我抱一抱玉兔寶寶,嫦娥姐姐點了點頭。我又問吳剛叔叔能不能喝一口桂花酒,吳剛叔叔熱情地說:“歡迎品嘗!”我一邊喝着桂花酒,一邊抱着玉兔寶寶,還看嫦娥姐姐跳長袖舞,真開心!我又跟星星談話。星星說:“你從哪裡來?”我說:“我從地球來。”星星說:“我們做好朋友吧!”

  一陣花香,我突然醒了,呀!原來是個夢啊!假如我會飛,該多好啊!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