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兔運南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運南瓜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小兔運南瓜 

 

一天清晨,兔媽媽要熬南瓜粥給家人當早飯。它在廚房裡找了遍,發現家裡已經沒有南瓜了。於是它就讓小兔去家附近的南瓜地里摘南瓜,小白兔就出來了。

它來到南瓜地里,那裡有許多南瓜,它挑了一個最大的摘了下來,正當它高興的時候,腦子裡出現了一個問題:該怎麼樣把它運回家呢?它覺得很煩惱。這時候小熊騎着自行車過來了。它問小熊:“你能幫幫我嗎?用你的自行車把我的南瓜運回家好嗎?”小熊說:“非常對不起,我還要去山羊伯伯家做客呢。”小白兔說:“沒有關係,我再另外想想吧。”小熊走了,小白兔坐在地上使勁地想了一會,“有了,小熊的自行車輪胎是圓的,我的大南瓜也是圓的,我的辦法是把大南瓜豎起來就可以像輪胎一樣滾回家去了。”就這樣小兔子和南瓜一起回到了家,累的它氣喘吁吁了。

它輕輕地敲開家門,兔媽媽驚訝地問小兔:“你是怎麼把這大南瓜運回來的呀?”小兔子就把事情經過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后誇它是個聰明愛動腦筋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小兔運南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運南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