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遇。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_1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閣樓上,少年的眼神冰冷的能凍僵整個世界。 

  少年對面,少女蒼白的眸茫茫地望着他。 

  少年斜倚在暗紅的貂皮沙發上,那種紅色把氣氛渲染得彷彿有血腥在瀰漫。純黑的燕尾服覆在黑色修長的腿上,領口隱隱約約露出冰涼的鎖骨。陽光照在他深黑色的長發上,彷彿一切光環都消失不見聚在少年身上。他並不是光明的精靈,卻總是得到光神的眷戀和照顧,外表籠罩着光明的假象深深的埋藏了他內心翻騰着的黑暗。他一出生就註定了要毀滅。 

  黑貓驕傲地立在少年手邊,絨絨的黑尾親昵地撫摩少年纖細且光潔白皙的手指。黑貓黯綠的眸冰冷地望着窗外,冰涼的光環縈繞着它。 

  他們的目光如利劍一般穿透了這個世界的保護層,冰冷地直射向另一個黑暗的世界。少女單薄的身影瑟瑟發抖,似乎中了那利劍般的目光,嘴唇蒼白的發紫,不住顫抖。她的眼底有一股潮濕的霧氣。顫動的身軀飄進少年的眸中,他憐惜地望着她,一種說不出的氣氛散漫開了。 

  我...我可以回去么。少女幽幽的聲音彷彿是從天邊飄過來的。 

  少年驚愕地微張雙眸,隨即又冷漠下來。黑貓跳下來,偎在少年懷中。他的眼中掠過一抹妖嬈的紫色,微微咬着下嘴唇。她竟然看到少年身上有一種觸目驚心的美麗。 

  多麼驚心動魄的美麗呵。 

  陽光愈來愈放肆了。輕輕覆蓋在少女深褐的長發上,淡淡的金光流瀉下來,停留在她的手背上。她就像一隻被保護的很好的金絲雀,立在奢華的金色籠子里,憂傷的望着籠外淡藍天空。櫻花落下。 

  閣樓中點着一盞燈。 

  雖然屋內漆黑一片、門窗緊閉, 

  我卻看得見一絲微微跳動的燈火, 

  我知道那是什麼, 

  那是閣樓中的一盞燈, 

  我從屋外看得很清楚, 

  而我知道你正在屋內…… 

  也正在朝外看呢 

  噢,我可憐的小金絲雀,我現在可不可以來接你回家呢。在金光縈繞的籠中,你有沒有覺得悶,有沒有聽我的話 想起那個常常想起你的人呢。噢,我可憐的公主……白髮少年在黑色的閣樓下靜靜發怔,月光襯得一裘白衣格外清亮耀眼。如果呢,如果我讓他放了你...你是不是就會快樂了呢...我的小金絲雀... 

  倏然,刺目的黑影出現在白髮少年身前。他嘲弄般的望着白髮少年,清麗的月光在他深黑的髮鬢上閃着跳躍着。黑貓不屑地輕輕換了一聲,冷傲地仰頭看着月亮。 

  她呢。他仍空洞的望着閣樓上的那盞燈,白髮亦然亮得耀眼刺目。 

  呵。 

  不屑的笑聲長久飄蕩在周圍。 

  都怪雨下得太大了。所以我來遲了。少年淺笑,輕輕彈落白衣上的一小片櫻花。櫻花落了。他靜靜地說。你忘了么,琛。當櫻花落盡,你也會消失的。 

  黑髮少年驚愕地微啟雙唇,黑貓不禁弓起了背。 

  那麼,為了小金絲雀。就讓你在櫻花未落盡就消失吧。少年仰面微閉雙眸,櫻花深深嵌進他的白髮。反正遲早要消失的。 

  黑髮少年欲轉身離開。 

  櫻花這麼美,不看完就離開真是太可惜了。背後響起放肆的聲音。 

  他離開的腳步僵住了。流動的空氣凝固住了。安靜的鼻息停止了。 

  少年遇上少年,註定了要毀滅。

您正在瀏覽: 遇。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