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兩隻母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母雞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爸爸買了一隻母雞回家。只見那隻母雞一身白中帶棕的羽毛,小小的眼睛,尖尖的嘴巴,不大不小的腳,胖乎乎的樣子,可愛極了。

  第一天,那隻母雞不吃不喝地站在那裡,爸爸就把它抱起來,打開它的嘴巴,把米硬塞進它的嘴裡,再把它放下。看到這個情景,我問爸爸:“要不要再買一隻來與它結伴呢?”爸爸同意了,於是又去買了一隻。這下好了,第一隻見有同伴來了,就上前迎接它,新來的見有吃的就毫不客氣地吃了起來,那隻不吃不喝的雞見同伴吃得“津津不味”,它也跑過來吃了。爸爸誇我的主意好極了。

  這兩隻母雞在一起相處得很好。幹什麼總見它們在一起。有一次我們正在房間里吃飯,突然門外好像有“咚咚”的響聲,是不是有人在敲門?我打開門一看,沒人呀?原來是兩隻母雞在啄門呢!

  它們為什麼要這樣呢? 我正想着,媽媽說:“它們也餓了,給它一點吃的,它就不來敲門了。”

  “哦!是這樣啊!”我驚訝地說。

  原來,雞也像人一樣需要同伴,而且還會想辦法找吃的呢!

您正在瀏覽: 兩隻母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母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