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借屍還魂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借屍還魂_1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借屍還魂 標籤:還魂草作文

  有一天,思思趁夜色來到學校。她去幹什麼?緊跟在思思身後的彥在心中想着:難道是前一個月發生的那場命案。 

  在一個月前發生的那場命案中,涉及到了思思。因為在那個喪失生命的女孩手中緊緊拿着一張紙條,紙條上寫着思思的名字,但後來證明了思思的清白。 

  妍睡在床上輾轉反側,總覺得要發生什麼事,便起身穿上裙子也來到了學校。發現炎緊跟在思思身後,她走到彥身後,“啊!”彥一聲尖叫驚動了思思,她反過身來,用仇恨的眼神怒視着自己的哥哥和出於困惑的姐姐。 

  第二天,思思走到爸爸的身邊說:“爸爸,昨天晚上彥和姐姐跟蹤我到學校,還打了我,瞧!”她露出了手上的血痕,“這是姐姐抓的,哥哥還扇了我一個巴掌。”可她爸爸卻將她的胡話信以為真。誰知彥在門外聽得一清二楚,跑到了姐姐的房間:“姐,我剛才經過爸爸房間,你猜我聽到了什麼?”妍問:“聽到了什麼,是不是思思說了我們的壞話。”“就是這個心如蛇蠍的女人。”彥憤怒的說。妍對這已經習慣了,因為彥高一了,難免說些這樣的話。 

  “兩位‘長輩’,爸爸讓你們到他的書房去。”思思輕蔑地說。 

  他們來到父親的書房。“你們怎麼能夠這樣對妹妹,跟蹤她就算了還打她,難道她欠了你們什麼嗎?”父親生氣地說。“你什麼時候關心過我和弟弟,你只記得有思思,每次出遠門,哪次不是只有思思要你帶禮物。”妍傷心地說。“就是,我們從小向你抱怨了什麼,只有思思抱怨不停,難道我和姐姐什麼都不是嗎?”彥氣憤說完就扯着妍跑了出去。 

  他們來到了觀月崖,彥說道:“第一次來到這裡就覺得似曾來過。”妍點點頭,她卻不知道一個陰謀在炎的腦海已經形成。炎告訴了她整個計劃,但是她就是不願意…… 

  過了一個星期,大家都過着快樂的生活,只有妍不時說著:“暴風雨的前夕一般都很平靜。”悲涼的事終於發生了,思思死了,在父親的書房,安靜的死去。父親不願意張揚,將思思火化便埋了。只是在思思死後的一些日子裡不時莫名的哈哈大笑起來,這一切誰都不明白,只有妍心中最明白。 

  真正的暴風雨來了,警察抓走了彥,原因是涉嫌謀殺思思,妍不願看着弟弟受這種苦便一口承擔,說是自己殺了思思。可父親捨不得妍,就花了一大筆錢賄賂了警察,放了彥。 

  思思就這樣被忽略了,思思死後的第三天,彥就摔下了觀月崖。幸好被一戶人家救了,彥在昏迷當中大喊:“思思,我不是故意的。”那戶人家找到彥的身份證,便將他送回家。 

  到家之後,彥一直沉默不語,直到妍請來了一位法師,法師告訴彥:“思思是你殺的,對不對。”彥呆了,他不知道法師怎麼會知道。“你別怕,我不會說出去,我要告訴你的是,你最好每天和妍呆在一起,思思生前怕了她,現在也一樣,因為妍的身上擁有比思思更高強的法力,思思是不會敢與她作對的。”妍聽后不禁打了個冷顫,說:“我怎麼可能有法力,我只是一個普通人而已。”“你的法力是天生的只要你處於害怕,憤怒等情緒極高的情況下才會出現。” 

  妍送走法師后,趁着夜色和彥一起溜出家來到思思的墓前。“思思我對不起你,我不是故意想害死你的,請你原諒我!”彥說。“你為什麼向她道歉,你不會真的相信法師說的吧。”妍的臉露出一絲不滿,“回去吧,怕死鬼,明天就開學了。”彥說:“我不敢睡,你睡在我隔壁,你聽到摔杯子的聲音就過來。

您正在瀏覽: 借屍還魂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借屍還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