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戲迷“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戲迷“奶奶”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我的奶奶是一個“戲迷”。她特別喜歡看二人轉。就連平日里她最寵愛的我在看電視,到了演二人轉的時候,也得被她趕下去。

  有一回,爸爸和我去奶奶家。一到奶奶家,爸爸就瞄了一眼鍾,一看哎呀,演籃球了,我正看電視呢,他就對我說:“哎呀演籃球了,東溟,今天演的是湖人VS火箭。讓我我看一會兒,就一會兒,啊,行不!”他話音剛落,就把電視播到中央5了。我馬上去向奶奶告狀,我說:“奶奶——,您看我爸爸,他不讓我看電視,您說說他吧!”奶奶馬上去說我爸爸:“你這麼大人了,怎麼還跟小孩搶電視,丟不丟人。去,讓東明看。”爸爸戀戀不捨的走出去了。

  我高興極了!這次本以為電視就是我的了,可不料,奶奶一看鐘,二人轉就要演了,就對我說:“哎呀,快點!東溟,到了演二人轉的時候,也得被她趕下去。說:“奶奶——”

  “快點”!

  “知道了”!

  我只好忍痛割愛了,播到那個台之後,本來想和奶奶說十分鐘以後讓我看,可沒想到剛要說,奶奶就看穿了我的計謀,我一說話她就說:“真好看,哈哈!”我生氣極了!!

  這就是我的奶奶,一個大“戲迷”!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戲迷“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戲迷“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