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個人簡歷 > 自我推薦和值得信賴----自我推銷的關鍵所在

自我推薦和值得信賴----自我推銷的關鍵所在

手機:M版  分類:個人簡歷  編輯:pp958

自我推薦和值得信賴----自我推銷的關鍵所在 標籤:關鍵在於落實 自我介紹

  你試圖傳達給僱主的信息可以被分成兩種:

  自我推薦:"這是我能夠為你做的,這是我可以為你的企業帶來的價值."值得信賴:"這是你之所以信任我的原因." 以上兩點你都必須提及,不值得信賴的自我推薦只能是紙上談兵.而且也只有你為僱主創造了價值,你才會被人信賴.

  別人對你的信任要通過你的工作經驗來實現.誇張一點說,你五年的銷售工作經驗對於建立你作為銷售經理的可信性非常重要.但這相對於建立一個機械工程時可信性的建立就顯得不十分明顯.

  近來人們普遍的觀點是,在寫履歷的時候要着眼於僱主,即使你是在寫自己的個人經驗.你得清楚這是你所能做的最容易的事了.

  首先你的考慮僱主的需要 、意願、和期望值。然後按照這條道路走下去。

  1.公司的目標是什麼?

  2.你對你所從事的工作對於公司目標的完成的幫助是怎麼看待的?為了實現他們的目標,公司希望你怎麼做?

  3.他們的客戶如何從中獲益 (狹義上指公司的客戶,廣義上指所有的用戶)

  4.還有什麼他們想讓你做,卻沒有想到的.一味的描述過去,你是不會被僱用的.

  要向被老闆僱用你就得向老闆規劃一幅公司未來的展望圖,並使他相信你能夠幫助他實現這樣的前景.

  你的履歷要製作的像是只是代表了你的過去.對於普通人,他看上去就是你過去工作的列表.它立足於過去,着眼於未來----僱主的未來.你的履歷應該顯示為為下一位僱主實現目標所能提供的技能和經驗.

  一旦你為公司創造利益的計劃為人所知----即你已作了自我推薦.他們就會進一步探查你的可信性.

  你要把所有自薦的經驗、能力、特點逐一展示以證明你的可信性。可信性必須伴着具體細節,在履歷中最好有事例,讓人們對你有一個大致的認識。

  你也可以以你的活力、活潑的表現來證明你確實可以信賴。這就是通常所說的“東西是沒有區別的,就看你如何表達。”

  來源:就業信息網

您正在瀏覽: 自我推薦和值得信賴----自我推銷的關鍵所在
網友評論
自我推薦和值得信賴----自我推銷的關鍵所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