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介紹 > 大學競選學生會自我介紹

大學競選學生會自我介紹

手機:M版  分類:自我介紹  編輯:得得9

大學競選學生會自我介紹 標籤:自我介紹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大學競選學生會自我介紹一

  尊敬的各位學長、學姐們:

  大家好!

  首先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一點時間給我展現自己。當看到我的文字時,我們就有了第一次的接觸。

  新學期,新氣象。新,就是與舊不同;新,就是創造;新,就是發展。所以我也給自己定了全新的目標。第一個就是進學生會。為什麼呢?理由很簡單,只是像鍛煉自己,鍛煉自己交際的口才,鍛煉自己待人接物的耐心,鍛煉自己純凈的微笑。

  身為意大利足球隊的"粉絲",我覺得我擁有同他們一樣的幸運,因為我來到了賓高,並且獲得了競選學生會成員的機會。如果我能夠在眾多參選者中脫穎而出成為佼佼者,我會在以後的學習、生活、工作中做到問心無愧!

  也許大家會問,為什麼生活委員會選擇進文藝部?其實不然,我之所以選擇當生活委員,正如我之前說的--鍛煉自己,培養自己各方面的能力。選擇是一道門檻,捨棄門裡的生活,選擇是門外的天地,無疑門裡的生活是平靜溫暖的,門外的生活難免風吹雨打。因此我不能再安分的呆在"門裡"生活了,我選擇了可以在"門外"為大眾服務的學生會文藝部。在初中,我當了三年的文藝委員,有較為豐富的經驗。所以我有信心,也相信我的能力可以勝任文藝部里的各項工作!

  最後,祝大家在新學期里學習旺旺!身體棒棒!心情舒暢!

  大學競選學生會自我介紹二

  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先來一下個人自我介紹一下:我叫梁xx,與梁山伯同姓,和朱麗葉同名。大家可能會莞爾一笑:"喲,好一個中外合資的名字!"爸爸對我說,葉子很平凡,但美麗的葉子卻不多,起這個名字是寄希望我出平凡於不平凡之中,自己創家立業。這名字就代表我的志向、我的作風、我的追求。

  我沒有詩人李白那"長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的豪邁;也沒有一代才女李清照那"尋尋覓覓、冷冷清清"的細膩;更沒有絕世偉人毛澤東那"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的氣魄。但寸有所長,尺有所短,天生我才必有用,我有年輕作為資本,有激情提供動力,有能力作為保證。我敢愛敢恨、敢想敢做,我喜歡真心實意,厭惡勾心鬥角,我崇尚高度與長度,鄙視懦弱與膽小,我有極大的自尊心、有強烈的責任感、有極強的團隊精神與合作意識。

  在我的成長日記和檔案里,記錄著我擔任過校大隊長、班長、宣傳委員、文藝委員、勞動委員、小組長以及英語科代表的經歷,也存放着我評為區、校級三好學生、優秀團員和優秀學生幹部,獲得過校獎學金,參加過江蘇電視台的演出和區田徑運動會並取得良好成績的榮譽證書。

  但昨日已經過去,明天才是我的追求,大學生活是我人生的一個轉折、江蘇職醫大給了我深造的機遇、護理專業給了我施展才華的舞台。在當班長不到一年的時間裡,我得到了廣大同學的認可與支持,從工作中提高了自己的組織與協調能力,學會了怎樣尊重人、關心人、幫助人,培養了我的責任心與榮譽感。這次參加競選文藝部部長本身就是對我的鍛煉和考驗。

  我承認,作為學生會的幹部是很威風,但是威風的同時需要我們花出時間與精力使周圍同學的生活變得豐富、快樂。做工作,不是為了干而干,而是我們從心底喜歡着我們的工作,愛着我們的學校!這樣,不但不會覺得工作是負擔,反而感到每每做完心中都會有一種感動。

  如果我當選為學生會文藝部部長,我願當一名"同學們的勤務員",盡職盡責地為同學們服務。在課餘時間組織各類文藝活動,豐富同學們的校園生活。

  我只想有個機會,用愛使我們的校園生活變的更加美好,請大家支持我。

  大學競選學生會自我介紹三

  尊敬的各位老師、學長、學姐,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首先感謝大家在百忙中抽出一點時間,給我展現自己的機會。我叫楊晨晨,來自獨一無二的200班。經過第一輪簡單但有點緊張的面試,很榮幸的,我可以站在這裡。

  加入學生會是我上高中后的第一個目標,在即將到達時,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也許我不是最優秀的,但我會用努力和成績證明我是最值得信賴的:在初中,當了三年文藝委員的我,在經驗方面勝人一籌;當過廣播員的我,有較好的口才基礎,有過多次表演機會的我,可以在舞台上發揮自如。各種各樣的職位,造就了應變自如的我。

  無論我是否擁有意大利足球隊的幸運,可以脫穎而出,成為文藝部的一員,我都會把我競選學生會的那份執著在我年青的戰場上延續。

  我自信,也相信我的實力。希望所有相信我和不相信我的同學支持我--來自永恆200的楊晨晨。謝謝!

您正在瀏覽: 大學競選學生會自我介紹
網友評論
大學競選學生會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