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介紹 > 播音主持自我介紹

播音主持自我介紹

手機:M版  分類:自我介紹  編輯:pp958

播音主持自我介紹 標籤:自我介紹

  播音主持自我介紹一

  大學生活即將結束,回顧這幾年,應該說收穫是多方面的:專業知識得到了極大的豐富,學習、工作、處世能力得到了很好的培養,思想政治素質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同時也提高了思考問題的能力、豐富了自身的人生經驗等。

  我覺得,這個社會假如少了廣播播音一定會很煩躁,活在當今社會就要適應在其中,人是有感情的,而播音就是感情的聯絡線。播音主持這個專業是我的追求,有着這個追求我努力着,奮鬥着,終於在忙碌的大學生活中我完成了自己的心愿。大學生活讓我長大了很多,也得到了很多。

  當初我選擇了自己喜歡的專業:播音主持。它讓我變成了一個有氣質有修養的女孩,做任何事情也都有了自己的原則。我有很多朋友,有同學也有老師,在他們身上我吸取了很多優點,也改掉了自己很多缺點。在我的藝術之路上會有很多挑戰,不過我都會欣然接受,我喜歡挑戰,喜歡艱苦的環靜,它會讓我變成一個有意志有耐心的人。(自我介紹 )我的文化課一直都很好,我付出了我所能付出的一切,並多次獲得獎學金。我會勇敢的面對我的選擇,無論前方是泥濘不堪還是康庄大道,永不言棄會是我永遠的信念。我會把我全部的信心和精力都投進到學習中。

  我的優點是老實取信、待人熱情、性格堅毅。我以為誠信是立身之本,所以我一直是以言出必行來要求自己。當然我也有很多不足之處,我有信心一定改掉壞習慣,努力工作把播音事業做得更好。充滿自信的我,要不斷適應社會的發展,進步開拓進取,能在不斷變化發展的社會洪流中乘風破浪。

  我具有熱愛等祖國等的優良傳統,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和廣泛的興趣愛好,對工作責任心強、勤懇踏實,有較強的組織、宣傳能力,有一定的藝術細胞和創意,注重團隊合作精神和集體觀念。在以後的求職路上我會更加明確自己的職業目標,以全新的面貌面向社會、迎接未來,邁好人生新旅程的第一步。

  播音主持自我介紹二

  尊敬的各位評委老師:

  您好!我叫劉悅,悅是喜悅的悅,1995年那個滿是陽光和綠樹的季節里,我來到了這個世界。父母的笑聲溫暖了家,我成為他們幸福和快樂的天使。

  父親常說,如果以後女兒能像主持人那樣主持節目該多好呀!於是,我漸漸地喜歡上了播音主持。從第一次帶着好奇在學校廣播站朗讀自己的作文,到參加各類演講、朗誦比賽,到看到、聽到李瑞英的字正腔圓,王小丫的睿智大方,歐陽夏丹的聰慧敏捷,一種強烈的渴望不斷地涌動着、激蕩着我的心靈。只希望有一天可以圓自己的夢,因為,我一出生就註定是一個能為別人帶來喜悅的天使!

  希望評委老師們能給我一次機會!一次讓我實現自身價值,圓我夢想的機會!我相信未來的優秀播音主持就是我,就是從您筆尖里流淌出來的我,請做我的伯樂,我會在以後的工作里讓您感到欣慰和自豪!

  請記住我,劉悅,一個俏皮又不失仗儀的女孩!謝謝!

您正在瀏覽: 播音主持自我介紹
網友評論
播音主持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