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介紹 > 一年級新生自我介紹

一年級新生自我介紹

手機:M版  分類:自我介紹  編輯:得得9

一年級新生自我介紹 標籤:自我介紹 一年級 高一新生

  一年級新生自我介紹(一)

  老師好、同學們好:

  我叫***,今年6歲啦。

  我是一個十分活潑的小女孩,有時候爸爸媽媽說我活潑的過分,算是一個小淘氣鬼。

  我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總是誇我長的漂亮,說我頭髮烏黑髮亮、眼睛明亮有神。

  我喜歡唱歌、彈鋼琴,我每天都要彈兩個小時的鋼琴,現在還會一邊彈琴一邊唱歌,我喜歡彈的曲子有《***》《***》,我還參與過***演出,獲得過獎勵。

  我還會畫畫呢,一開始我給我爸爸媽媽畫像,我爸爸說我把他畫成了醜八怪,不過他總是鼓勵我。

  我還有不少優點呢,比如說我寫字又快又好看,計算能力也挺強的,另外我還會幫着做家務。

  當然我也有缺點,比如有時候彈琴、畫畫后不收拾起來就去看電視,有時候也不願意寫作業,吃飯時候有點兒挑食。

  我很喜歡春天,每年春天爸爸媽媽都會帶我出去看花、看青草,前幾天他們還帶我去了植物園呢,裡面真是漂亮極了。不過他們從來不給我折花,他們說花長在樹上是最幸福的。

  一年級新生自我介紹(二)

  親愛的同學們,敬愛的老師:

  大家好!我叫佳佳,今年6歲半了。

  我是一個善良可愛的小女孩,樂於幫助別人。我喜愛運動,如跳繩和騎自行車,因為可以鍛煉身體,幫助我長高。另外,我還喜歡畫畫、做手工和圍棋。我畫的畫曾經在濟南市美術館展出過。我的夢想是長大了當一個圍棋高手,為國爭光。希望大家都能喜歡我,謝謝。

  一年級新生自我介紹(三)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好:

  我叫**,是一個自信,開朗,友好,積極向上的小女孩,我有着廣泛的興趣愛好,彈琴、看書、下棋、聽故事,也對主持和表演也有着濃厚的興趣,由我主持的幼兒園畢業演出,獲得了一等獎第一名的好成績。

  在爸爸媽媽,幼兒園老師的精心培育下,我已成為一名合格的小學生,希望在今後六年的學習生活中,能和親愛的老師,同學們成為最好的朋友!我們大家一起快樂地學習,快樂地成長!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一年級新生自我介紹
網友評論
一年級新生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