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介紹 > 學生會競選自我介紹

學生會競選自我介紹

手機:M版  分類:自我介紹  編輯:pp958

學生會競選自我介紹 標籤:自我介紹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學生會競選自我介紹一

  尊敬的各位老師、學長、學姐,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首先感謝大家在百忙中抽出一點時間,給我展現自己的機會。我叫楊晨晨,來自獨一無二的200班。經過第一輪簡單但有點緊張的面試,很榮幸的,我可以站在這裡。

  加入學生會是我上高中后的第一個目標,在即將到達時,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也許我不是最優秀的,但我會用努力和成績證明我是最值得信賴的:在初中,當了三年文藝委員的我,在經驗方面勝人一籌;當過廣播員的我,有較好的口才基礎,有過多次表演機會的我,可以在舞台上發揮自如。各種各樣的職位,造就了應變自如的我。

  無論我是否擁有意大利足球隊的幸運,可以脫穎而出,成為文藝部的一員,我都會把我競選學生會的那份執著在我年青的戰場上延續。

  我自信,也相信我的實力。希望所有相信我和不相信我的同學支持我--來自永恆200的楊晨晨。謝謝!

  學生會競選自我介紹二

  尊敬的各位學長、學姐們:

  大家好!

  首先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一點時間給我展現自己。當看到我的文字時,我們就有了第一次的接觸。

  新學期,新氣象。新,就是與舊不同;新,就是創造;新,就是發展。所以我也給自己定了全新的目標。第一個就是進學生會。為什麼呢?理由很簡單,只是像鍛煉自己,鍛煉自己交際的口才,鍛煉自己待人接物的耐心,鍛煉自己純凈的微笑。

  身為意大利足球隊的“粉絲”,我覺得我擁有同他們一樣的幸運,因為我來到了賓高,並且獲得了競選學生會成員的機會。如果我能夠在眾多參選者中脫穎而出成為佼佼者,我會在以後的學習、生活、工作中做到問心無愧!

  也許大家會問,為什麼生活委員會選擇進文藝部?其實不然,我之所以選擇當生活委員,正如我之前說的--鍛煉自己,培養自己各方面的能力。選擇是一道門檻,捨棄門裡的生活,選擇是門外的天地,無疑門裡的生活是平靜溫暖的,門外的生活難免風吹雨打。因此我不能再安分的呆在“門裡”生活了,我選擇了可以在“門外”為大眾服務的學生會文藝部。在初中,我當了三年的文藝委員,有較為豐富的經驗。所以我有信心,也相信我的能力可以勝任文藝部里的各項工作!

  最後,祝大家在新學期里學習旺旺!身體棒棒!心情舒暢!

您正在瀏覽: 學生會競選自我介紹
網友評論
學生會競選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