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簡歷技巧 > “數字”簡歷脫穎而出

“數字”簡歷脫穎而出

手機:M版  分類:簡歷技巧  編輯:pp958

“數字”簡歷脫穎而出 標籤:視頻簡歷 好簡歷 投遞簡歷 求職簡歷 簡歷範本

  這是《電腦報》編輯部郭濤接到的一封求職簡歷。用數字錶示的優缺點、不拘一格的文字特點,令賈紅鳳的求職信在眾多的簡歷中脫穎而出。讓我們看看這位應屆本科生如何利用自己的弱勢,打造出自己的強勢簡歷——

  1.基本價值:1800元

  作為一個國家直屬重點大學的本科畢業生,在16年的求學生涯中耗費了父母大量的金錢和感情,需要足夠的物質支持來回報家人和提供個人生活基本費用,並用於支付工作技能的進一步的發展。

  2.技能價值:-500元

  明白自己作為一個新聞專業學生缺乏“一技之長”,所能幹的工作似乎任何專業的人都可以勝任,但我的優勢只有在進入某單位經過一段時間的磨練后才能有所發揮。為了感激貴單位給予這個“進門”的機會,認為應該減去500元的月薪。

  3.性格價值:100元

  開朗活潑幽默的性格,能最大限度地使一個團體士氣高昂,在愉快的氛圍中保持工作的高效。

  4.溝通技巧價值:200元

  喜歡並且善於與人溝通,待人誠懇,能夠得到普遍的認同和信賴。

  5.專業知識價值:500元

  我的專業課成績在新聞系中名列前茅,已經獲得免試讀研機會並自願放棄。在報刊雜誌上發表的稿件和文學作品得到了老師和實習單位一致肯定。

  6.個人意願價值:500元

  有努力工作以證明自己社會價值的強烈願望,虛心好學,希望可以向一切有經驗的前輩學習,不放棄一切可以鍛煉自己的機會,任勞任怨。

  7.經驗價值:-500元

  深知自己的經驗欠缺,沒有獨立地完成過一次完整的學術研究,也沒有組織過大型的社會採訪,但是請相信,作為一個具有紮實的專業知識和較高的綜合素質的社會新鮮人,我會很快完成從學生到新聞工作者的過渡。

  8.品德價值:200元

  誠實,勤勞,敢於承擔重任並付出全部熱情和能力,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

  9.個性價值:-100元

  我必須很慚愧地坦誠相告,我不具備一個“闖將”的個性特點,面對機會時需要一個強有力的領導和集體來督促我不斷進步。因此我願意從自己的工資袋裡抽出100元。

  10.自律價值:200元

  嚴於律己,寬以待人;不遲到早退,不推託責任。堅定的信念使我在充滿誘惑的物質世界潔身自好,踏實奮鬥,堅信一份耕耘一份收穫。

  11.自省的價值:0

  時刻不忘自省,不斷完善自己各方面的素質和修養,虛心聽取意見改正錯誤,不諱疾忌醫。但是也清楚可能有些不為自己所察覺的缺點會妨礙工作,需要同事和上級的指點。

  綜上所述,本人認為我的市場價值應在2500左右,但同時也明白市場供求關係及其他不明因素的對此的影響,因此願意與貴單位溝通協商。

  最後,再次感謝您給予我的這次寶貴的機會,並誠摯地期望再次得到您的認可。

您正在瀏覽: “數字”簡歷脫穎而出
網友評論
“數字”簡歷脫穎而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