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求職信 > 2012關於人力資源管理的求職信

2012關於人力資源管理的求職信

手機:M版  分類:求職信  編輯:小景

2012關於人力資源管理的求職信 標籤:人力資源 求職信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 女性求職

  2012關於人力資源管理的求職信

  人力資源管理的同學們,為你提供專屬你的求職信,希望你求職成功!

  尊敬的領導:

  您好!很榮幸您能在百忙之中翻閱我的求職信,謝謝!

  我是一名2012屆XX管理學院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的應屆畢業生。大學四年是我思想、知識結構及心理、生長成熟的四年。自從進入大學之後,一切從新開始,我繼續努力奮鬥,迎接新的挑戰。

  在理論學習上,憑藉自身紮實的基礎和頑強拼搏的奮鬥精神,經過幾年不斷的學習,在各方面都取得了長足的發展。我認真學習專業知識理論,閱讀了大量計算機書籍。同時對許多非專業知識我也有濃厚的興趣。我通過了全國計算機二級考試,在專業外語上,有一定的實踐基礎,有較強的翻譯能力。大學期間的學習、生活使我培養了責任心和吃苦耐勞的精神,讓我學到了很多知識。

  在校期間,我踴躍參加各項體育、文娛活動,以此培養團結協作精神,並發展自己的才華,同時在團隊合作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我長期擔任班級幹部,設計並組織過多項活動,有一定的組織能力,受到老師、同學們的一致好評。 在不斷的學習和工作中養成的嚴謹、踏實的工作作風和團結協作的優秀品質,使我深信自己完全可以在崗位上守業、敬業、更能創業!我對自己嚴格要求,注重能力的培養,尤其是實踐動手能力更是我的強項。

  在思想修養上,品質優秀,思想進步,篤守誠、信、禮、智的做人原則。在校期間,更光榮的加入中國共產黨。

  現在,希望貴公司能給我一個發展的平台,我會好好珍惜它,我以滿腔的熱情,並全力以赴,為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而奮鬥,為貴公司的發展貢獻我的力量!

  此致

  敬禮!

  求職人:XXX

  XX年X月X日

您正在瀏覽: 2012關於人力資源管理的求職信
網友評論
2012關於人力資源管理的求職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