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求職信 > 航海技術專業大學生求職信

航海技術專業大學生求職信

手機:M版  分類:求職信  編輯:小景

航海技術專業大學生求職信 標籤:求職信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求職簡歷

  航海技術專業大學生求職信(一)

  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叫XX,我來到了XX航海職業技術學院,今天我內心既激動又充滿了希望,希望領導能在百忙之中看完這封簡短的求職信。

  自從進入大學之後,一切要重新開始,重新努力拚搏,為下一個挑戰積蓄力量,大學三年,讓我在思想、知識、心理方面都迅速成熟起來,在這濃厚的學習氛里,我成為了一名綜合型人才。時光飛逝,我即將踏上工作崗位的征途,我會以“嚴”字當頭,在掌握本專業知識的基礎上,不忘拓展自己的知識面,同時也注重英語的學習,積極與同事團結合作,增加閱歷,努力學好船舶技術,提高自己的職業技能水平。

  現在,我作為一名應屆生,以滿腔的熱血,準備投身到船舶事業這個大熔爐裡面,雖然我所學的船舶專業知識有限,但我將謙虛好學,為我國的船舶事業奉獻自己的青春。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希望貴公司能給我一個發展平台,我會好好珍惜它並全力以赴,為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而奮鬥,為貴公司的發展貢獻力量。

  此致

  敬禮!

  求職人:***

  20xx年xx月xx日

  航海技術專業大學生求職信(二)

  尊敬的公司領導

  您好!

  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求職信!我是XX航海高等專科學校製冷空調技術專業的應屆畢業生。

  大學期間,我主修了製冷空調技術及其相關課程,成績良好。我不但掌握了理論知識,還具備了一定的動手能力,同時,我利用課餘時間廣泛地涉獵了大量書籍,不但充實了自己,也培養了自己多方面的技能。更重要的是,嚴謹的學風和端正的學習態度塑造了我樸實、穩重、創新的性格特點。

  大學三年的學習與生活,把我鍛煉成一名獨立,堅韌,熱情,自信的青年。在校期間,我積極地參加各種社會活動,我深深地感受到,與優秀學生共事,使我在競爭中獲益;向實際困難挑戰,讓我在挫折中成長。

  本人性格開朗活潑,樂觀自信,為人正直,愛好廣泛,富於想象力及創新精神,當然,涉世之初,要學習的東西還很多,但我堅信,不斷的總結,剖析,完善自我。挖掘我的潛能,在今後的工作崗位上一定能幹出一番成績,創造一份輝煌!

  可能我的知識水平還未達到某一種較高的層次,但我謙虛好學,吃苦耐勞,有很好的環境適應能力。因此,我相信通過我的努力,能夠勝任貴公司給予我的各項工作。年輕是我的本錢,拼搏進取是我的信念。我真誠的希望能加入貴公司,盡自己所學,所能與貴公司一起在競爭與挑戰中國共產黨同發展,共同進步。給我機會吧,我會以實際行動證明自己的能力!

  再次感謝您的審閱!熱切盼望您給我的好消息。

  此致

  敬禮!

  求職人:***

  20xx年xx月xx日

您正在瀏覽: 航海技術專業大學生求職信
網友評論
航海技術專業大學生求職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