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大學生簡歷自薦書

大學生簡歷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大學生簡歷自薦書(一)

  大學三年的生活短暫而充實,一千來個日日夜夜已經過去,現在的我將帶着對未來的無限憧憬,進入社會。現代社會,各行各業存在激烈的競爭,但我不畏懼,因為我有樂觀的精神,踏實的為人作風,勤奮好學的學習態度。大學生活的三年,我更加明白了教育的意義,那就是在學到知識的同時,懂得了如何去思考,獨立解決問題。十多年的學習生涯讓我懂得了團隊合作,懂得了人際交往的重要性。對於這份工作我還是新人,但是我相信我所學到的知識和在學校里學到的關於知識以外的東西,能讓我勝任這份工作,而且我相信我有足夠強的學習能力、適應能力,能在最短的時間裡熟悉這份工作。

  我沒有名牌大學的文憑來保薦,也沒有豐富的工作經驗來裝潢,但我有我的年輕和熱忱,自信而不狂妄。“十年磨一劍,今日把示君”,我願憑我的年輕與熱忱,以我最真摯的心接受您的挑戰。

  尊敬的人事部經理,“禽擇本而棲,賢臣擇主而事”,我真誠希望成為您們的一員,用自己勤勉的汗水和同仁一道為貴公司的錦繡前程奮鬥不息,奉獻我的年輕與熱忱!尊敬的人事部經理,雄鷹展翅急需一方天空,良馬馳騁尚待一方路徑,我相信貴公司是我不會後悔的選擇。“給我一個機會,還您一個回報”。

  大學生簡歷自薦書(二)

  ××大學人事處負責同志:

  我是一個渴望得到用武之地的在職人員,女22歲。一年前我從臨江大學教育系學校管理專業畢業,由國家分到本市,後由市教委分配到市直機關幼兒園當了幼兒教師。一年來,在用非所學(所長)的崗位上已耽誤了許多寶貴時光,這對國家對個人無疑都是損失,故本人渴望要尋找一個能發揮自己所長的地方。

  現將本人情況略作介紹:本人能力方面長於語文學科,高中時以108分單科為高校錄取,在校期間曾在省報發表過小說兩篇,在光明日報發表大學生暑假調查報告一篇,曾獲學校硬筆書法賽二等獎(正楷)。以前曾被市直×機關借用作文字工作,寫過多種計劃、總結、報告,為×副市長的電視講話寫過講稿。另外,我的英語學科一直是中學大學期間的強項,成績名列前茅。大學三年級時在省級刊物上發表過翻譯作品兩篇。大學四年級時通過了國家英語四級考試。由以上情況,本人適合擔任秘書工作或外語公共課教學工作。

  負責同志,我完全有把握地說,如果你們能讓我擔任以上兩個方面的工作,定會讓你們滿意。我自己也定將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工作,奮力做出自己的貢獻。

  此致

  敬禮!

  求職者:×××

  ××年×月×日

  大學生簡歷自薦書(三)

  尊敬的領導:

  您好!

  首先向您致以最誠摯的問候!感謝您抽空查閱我的求職自薦書,下面,我對自己進行一個簡單的自我介紹。

  我是泉州信息學院計算機專業**年應屆大專優秀畢業生。在即將畢業之際,滿懷着對前途的信心,對事業的渴求,對理想的抱負,我一直關注貴公司的發展,終於從網上得知貴單位**年有應屆畢業生招聘工作計劃。我真心希望能成為貴公司的一員,從而發揮特長,與同事們攜手共進,為貴公司的發展奉獻自己的光和熱,盡職盡責,實現共同的輝煌!

  我出生於平凡家庭,很小的時候就能夠自立,有着平凡人的樸素,與勤儉。能吃苦,有着自立、上進、善於思考的能力,本人性格開朗熱情,能夠很好的處理人際關係,可以更好更快地適應新的環境,在集體的天地中,我能夠充分發揮自己的才能,是個責任心強的人,同時又有很多的半工半讀經驗,在校期間,經常利用課餘時間外出工作,每個假期也在不同的公司實習學習工作經驗。

  通過社會風浪對自己的洗禮,我胸懷鬥志,路在腳下,只要我敢勤,我肯受苦,一切的路都將被我踏平,風不能讓我改變前進的方向,也模糊不了我的視線,困難嚇不倒我,苦和累也不能阻礙我前進。

  我將用我自己的智慧和汗水以真誠的行動回報社會對我的栽培,及貴公司對我的信任。希望能夠有機會到貴公司基層再進修再學習,對貴單位的嚮往和對自身情況的綜合考慮,希望能為貴單位盡職儘力,若能得到貴單位的錄用,我將深感榮幸。隨信附個人求職簡歷,我靜候您的佳音。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簡歷自薦書
網友評論
大學生簡歷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