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機電一體化專業畢業生求職自薦信

機電一體化專業畢業生求職自薦信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小景

機電一體化專業畢業生求職自薦信 標籤:自薦信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入黨自薦書 研究生畢業

  機電一體化專業畢業生求職自薦信

  尊敬的領導:

  你好!

  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翻看我的自薦信,對此表示由衷地感激,真誠希望能得到您的支持和認可。我叫陳xx,是09界畢業生,畢業於xx技師學院,所學專業是機電一體化。

  在校期間,本人嚴格遵守學校規章制度,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有很強的集體榮譽感。學習認真刻苦,成績優秀,重視理論聯繫實際操作,此外,我還積极參加各項比賽項目、社會實踐活動,多次為學校為班級爭得榮譽。學習上,熟悉的掌握了AUTOCAD以及機床的加工操作,機械製圖的繪畫,順利的拿到了鉗工高級證書以及大專計算機證。

  大學是銜接社會的平台,除了學習之外,還有很多我們大學生應該具備的能力需要培養。從大一進校開始,我就把大量課餘時間投入到了社會實踐、社會工作,在那裡的鍛煉中獲益良多,不僅是僅個人能力的培養,更多的是服務意識、團隊合作意識、社會責任意識。

  影響一個人工作能力和成就一個人事業還有其他因素,比如舉止、性格、興趣、愛好。我在平常生活中注意自己的談吐、舉止,積累與他人溝通的經驗,爭取做到:今天的我比昨天的我做的好!

  我性格開朗,勤奮好學,樂觀、自信、責任心強;接受能力強,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和上進心。樂於與人相處,與身邊的人相處融洽,具有團體合作精神;為人正直,工作認真負責,能吃苦耐勞,做事嚴謹;缺點是性格比較浮躁。

  平時我喜歡運動、旅遊和看書,雖然大學生活中學習、社會工作佔了很大部份,但是時間還是靠自己擠出來的,尤其是在課餘時間不可能忽略自己的興趣。我覺得運動能夠鍛煉身體、增強體魄;旅遊和交友可以讓我們開眼看世界;而書本,特別是歷史的書、文學的書、科普的書、名家的雜談還有國內外關於法律的書,既可以增長知識,又可以陶冶情操。用一隻眼睛觀察周圍的世界,用另一隻眼睛審視自己!

  請相信:我的能力和我的身高成正比!選擇我,您會體會到一份平凡的驚喜。你得到的不只是一份簡單的承諾,而是一份用智慧和青春真誠譜寫的篇章!

  衷心地祝貴公司宏業興盛,全體員工幸福安康!熱切期待您的回復。

  此致敬禮!

  自薦人:陳xx

  二零一三年二月

您正在瀏覽: 機電一體化專業畢業生求職自薦信
網友評論
機電一體化專業畢業生求職自薦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