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牢記9.18教訓,國人要保持警惕性

牢記9.18教訓,國人要保持警惕性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牢記9.18教訓,國人要保持警惕性 標籤:保持黨的先進性 保持黨的純潔性

  牢記9.18教訓,國人要保持警惕性

  9.18是一個難忘的日子,必須牢記在心。1931年9月18日,日本帝國主義蓄意挑起事端,侵佔瀋陽等地,東北淪落於日本帝國主義鐵蹄下,東北人民慘遭蹂躪,過着非人的生活。國恥家仇怎能忘記。

  歷經國人前仆後繼的浴血奮戰 ,不懈的武裝鬥爭,最終將日本帝國主義趕出中國。沉重的歷史教訓,血的代價,我們到什麼時候都不能忘記的。團結就是力量,貧窮就要挨打。

  中華民族擁有光榮傳統,有堅韌不拔的意志,團結起來,共同鑄就鋼鐵長城,打擊一切來犯的侵略者。只有國家經濟繁榮富強,實力雄厚,國防力量強大,人民團結如一人,任何敵人都不敢來犯。我們要牢記歷史教訓,好好工作,加快速度,建設我們的國家,鞏固國防,時刻保持高度警惕性,防範敵人來侵犯。讓所有來犯者,有來無回。

  今天,日本右翼分子,還有一些別有用心的政客兩面三刀,狼子野心不死,磨刀霍霍,窺視中華大地,不斷在領土,領海邊緣上尋釁滋事,特別是在釣魚島問題上大肆炒作……

  9.18事件是警鐘,需要長鳴,告誡國人牢記歷史,莫忘國恥。

牢記9.18教訓,國人要保持警惕性 範文推薦:

  • ·公交車見聞··&
  • ·尋你,不見··&
  • ·家鄉糰子··&#
  • ·情深深··
  • ·那年,那日··&
  • 您正在瀏覽: 牢記9.18教訓,國人要保持警惕性
    網友評論
    牢記9.18教訓,國人要保持警惕性 暫無評論